人气演员张丹峰现身厦门人气演员张丹峰现身厦门

  新浪厦门讯 10月4日下午,帅气男演员张丹峰现身厦门SM新生活广场,助阵百年英伦品牌Clarks厦门路演活动。

  活动当天,张丹峰一身黑色休闲西服现身,搭配“小白鞋”亮相,强烈对比,凸显休闲时尚。据了解,这双男士“小白鞋”来自,最新Clarks最新款Trigenic三瓣鞋。

  作为Clarks品牌挚友也是Clarks的忠实粉丝,张丹峰在现场表达了他对Clarks的喜爱:“Clarks的休闲鞋我很喜欢,今天穿的这双Trigenic三瓣鞋,三瓣底的设计赋予了鞋款无与伦比的时尚度和舒适感的双重属性。Clarks的童鞋和女鞋也是既时尚又舒适,可以说我们全家人都是Clarks的粉丝。”

张丹峰和粉丝 现场互动游戏 很是敬业张丹峰和粉丝 现场互动游戏 很是敬业

  谈及对厦门印象,他表示自己来过很多次,和其他明星一样也喜欢厦门小吃,尤其是面线糊。早在几个月之前,张丹峰夫人洪欣也来厦门完成商业活动,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同行,一起在共进美味小吃?据了解,此次活动,他不仅敬业的完成了宣传任务,还在厦门完成了街拍。

张丹峰定制包袋张丹峰定制包袋

  更值得一提的是,和粉丝互动的他,也是热情满满,互动游戏之外,还给粉丝们送上了刻印了张丹峰名字缩写“ZDF”的手工包。当然,还在活动最后,和大家玩起了自拍,将整个路演现场推向了高潮。除了活动互动之外,张丹峰更是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简单时尚的品味,强调一般自己都忙着赚钱,让更懂时尚的老婆洪欣,能够畅快买买买。

  此外,他还强调,自家孩子的搭配基本也是夫人做主,他一般只提供参考意见。此话一出,现场粉丝,不禁夸赞真是“好老公”。

  另外,张丹峰也透露了自己目前正忙于新剧拍摄,在横店带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新剧有望明年和大家见面。(文/赖爱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