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7月18日下午,超人气演员钟汉良,实力派导演李骏,以及朗月婷现身厦门,为近期上映的烧脑悬疑片《惊天大逆转》宣传助阵。小哇在接受媒体采访,不仅谈了角色挑战,还卖萌秀韩语,此外还用心和影迷互动,玩起小游戏。 >>>>>采访视频直播

  据了解,《惊天大逆转》自上映以来,悬疑烧脑动作每个环节都追求精品化,口碑不断发酵,获赞无数,在排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领跑暑期档。此次电影演出,小哇告别了偶像派演出,在电影里一人饰两角变成“双男神”。那么这样的角色设置,对于小哇来说最大的挑战又是什么呢?

  接受采访时,钟汉良表示确实有难度,他说,虽然这部影片中自己大部分时间带着面具,可以说新的挑战。但是有丰富表演经验的他,表示这没有压力,在转换角色的时候,小哇有自己的绝招。“两个人外形、性格都不一样,当你穿上那身衣服,有那个装扮,就准备好了一半,再加上剧本和台词,自然而然会有那个人物该有的反应。”

  他说:“正因为在面具之下表情无法直观的传递出来,所有的内心活动就要通过更多的细节动作和台词张力来表现,对自己的演技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同时这类几近癫狂且内心十分强大的角色,在自己的演戏生涯中从未有过接触,对于自身演技的提升得到很大的帮助,影片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飙升,我就知道这次的演出对于我来说已经成功了。”

  套用微博网友的话说就是:小哇怎么突然这么分裂,这么冷峻,这么吓人帅哥“变态”起来“敲”可怕。

  电影韩国拍摄 小哇秀起“钟式韩语”超呆萌

  本次电影在韩国拍摄,除了韩国美食之外,钟汉良当下还学了不少韩语。果然他如大家所愿,“卖弄”起钟式韩语,结果一开口竟然是“自以为是”韩语的日语“苏丽马瑟”。现场惊呼,这不是“日语”吗?小哇反应过来忙说“对对对”,重新讲了几句韩语,呆萌表现令现场笑声一片。

  此外,不得不说,小哇真的很灵活,有一种边接受采访边打乒乓球的节奏,动作十分之多,高颜值之外又添了几分可爱,难怪在厦门有那么多忠实的粉丝。重点是,正好和电影本身角色一致的是,他对答如流,真的可以说是高颜值之外又有了高智商。

  小哇厦门人气爆棚 网友最关心他的吃穿

  在去采访之前,小编就已通过微博征集网友问小哇的问题时,一个问题频率出现很高,就是“小哇吃了没?”于是,小编就问了:“网友问你今天吃了没有?说你太瘦了,要多吃点!”

  对此,小哇回答道:“”我确实比之前拍《惊天大逆转》的时候瘦了,拍戏的时候伙食太好了,现在就是保持,吃得比较清淡健康。”看来,男神也是要保持清淡饮食,才能保持好身材的,才能演绎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另外,小哇此次厦门宣传穿了白衬衫,黑色休闲裤以及黑色休闲鞋,引得网友十分关注,纷纷表示小哇是个十足的细节控,居然把电影“剧透”穿到身上了。足球、炸弹、还有一只手!(就是电影里那很神秘的手),更有网友扒出这件衣服的出处。

  发现什么区别了吗?没错!眼睛、足球、手可能都是小哇自己加上去的!好细心,不过潮人菌不会剧透的,就告诉你这几个关键词,足球、炮弹、手!看完电影你会懂!(认真脸。jpg)其实,小编比较想知道的是,这件衣服会不会变某宝爆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网友表示小哇今天有点疲倦,是不是在拍戏?此前也有粉丝透露,小哇最近在厦门拍戏,不知道传言是不是真的呢?还请粉丝们灵敏的雷达开起来,赶紧告诉我们咯。(文/图 赖爱诗 刘基振)

  更多小哇厦门行爆料和视频

  请扫描“厦门潮人”二维码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