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6月24日,有人为福州炎热的天气添了一把“火”,他就是“长腿欧巴”韩星李敏镐!出席国产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媒体见面会的欧巴,近日被传又胖了!但现场一看,腿长脸细,胖了都是骗人的!

李敏镐现身福州为电影宣传站台李敏镐现身福州为电影宣传站台

  不过,帅气依旧的李敏镐不改吃货本性,大呼:“早点采访完,我就可以去找吃的了。”呆萌爆表。

  “大家好,我是李敏镐”。欧巴一开场用标准的中文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谈及第一次拍中文电影,还是动作片,李敏镐表示为了更接近中国粉丝与挑战自己的演技,接下了这部戏。不过饰演性格搞笑的角色却让欧巴倍感压力,直言“不轻松”。

长腿欧巴帅气依旧长腿欧巴帅气依旧

  对于拍戏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事,李敏镐笑称,在泰国拍戏印象最深刻,因为那场戏超帅,并对与唐嫣和钟汉良的第一次合作表示愉快。“唐嫣爱笑,我爱开玩笑,拍戏气氛很好。”

一件利落简洁打扮一件利落简洁打扮

  当然,对于爱吃的李敏镐,怎么能放过“吃”的话题。欧巴说自己最爱吃的中国美食是北京烤鸭和“果果”,正当大家疑惑不解时,他又用中文说了“火锅”,引起现场大笑。同时,他也对福州的本地美食“佛跳墙”十分感兴趣,并表示“今天晚上就去吃!”。

  关于《赏金猎人》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夏日国产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近日,该片开启了主题为《赏金猎人》兴高采“猎”巡乐趴的全国路演活动,众主创不辞辛劳,兵分几路奔赴全国各地为影片宣传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