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风采选手风采

  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千年古厝群 醉美五店市”五店市导游大赛于10月29日举行复赛,20名选手脱颖而出。11月13日,一场终极PK即将上演,究竟谁能夺得冠军?

  “千年古厝群 醉美五店市”五店市导游大赛复赛共有40名选手PK 20名进入决赛,经过上周末海选本周末(10月29日)复赛在五店市露天戏台顺利举行,40位选手各显其招,阐述了对晋江旅游业、对五店市的热爱之情。

  本次复赛主要有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导游讲解、知识问答。其中导游讲解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对五店市文化的了解程度和讲解能力。20人进入决赛,11月13日进行终极PK,在模拟导游讲解阶段选手们娓娓叙述着他们印象最深刻的五店市角落。

  “涴然别墅、朝北大厝”等五店市建筑物在选手们的叙述中仿佛活了起来。

  “出砖入石、皇宫起”等建筑风格也在选手们的阐述中更加活灵活现。

  11月13日一场终极PK即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导游大赛即将展现让您感受到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复赛晋级名单复赛晋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