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民以食为天,随着食品产业转型步伐加快,食品产业链条持续延伸,食品消费不断升级并逐步走向成熟,人民群众对绿色生态、安全放心食品的追求越来越迫切。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我们企业家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对于中国未来前景,我们充满了期待。作为一个从事食品行业的企业家,我不仅信心百倍,还要为十九大精神传播添柴加薪,用品质推动企业和品牌发展,更以传承与创新精神打造新一代原生态绿色健康食品。” 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杂粮世家)总经理王文德说起来,语气里都是自豪。

  据王文德介绍,杂粮世家在发展道路上始终以打造绿色、健康食品为目标,也是企业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更是体现社会消费群体对广大企业建立的一种信任传播。

  据悉,杂粮世家位于世界土楼文化遗产——福建省南靖县,是一家集农副产品生态种植、生态旅游开发、生产植物蛋白坚果谷物休闲食品为主的企业,又以谷物浓浆制造以及植物蛋白饮品为主。品牌所历经的每一个过程都是王文德自己亲力亲为,并始终以打造新一代原生态绿色健康高品质食品来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创办初期,我们公司就设定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只做原生态、绿色健康高品质食品。这也符合当下人民群众对绿色生态、安全放心食品的追求需求。”王文德还介绍,杂粮世家从创办到现在历经几年的发展,用心心经营下,像高钙核桃、浓香核桃、红豆燕麦、原味豆奶等产品已经远销周边省份。

  “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不仅是我们公司所有成员共同努力和坚持的结果,更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各界人士对杂粮世家大力支持。”王文德说,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杂粮世家及杂粮世家人会谨记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坚持以最初的目标为基准,在绿色食品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