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些经常出差的人来说,生活,不是在赶飞机,就是在赶飞机的路上。商旅,逐渐成了忙碌、苦闷的代名词。然而,一些商务人士正在做出改变,他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出行时间,选择方便舒适的酒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们不仅能放松休息,还能领略当地美景,让商旅变成了一次独特的休闲之旅。

  栖身环岛路,毗邻曾厝安文化村,背靠东坪山,离珍珠湾天然海滨浴场仅300米的鹭江·佲家酒店是众多商务人士的不二选择!选择了鹭江·佲家,当你乘坐的航班落地厦门的那一刻,机场就有奔驰大巴接送您入住厦门曾经的第一高楼“鹭江宾馆”,对望可见世遗鼓浪屿,老厦门中山路就在楼下;第二晚下榻鹭江·佲家酒店雅致山景房,忙碌的工作结束后,您可以枕着云海在露天泳池畅游,还也可以吹着海风,漫步最美海岸线!

厦门鹭江宾馆外观厦门鹭江宾馆外观
厦门鹭江宾馆酒店温馨客房实景图厦门鹭江宾馆酒店温馨客房实景图

  生活的节奏已经很快了,何不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享受一次商务休闲游呢?

  【鹭江佲家酒店家庭开放月,商务旅行套餐抢购中】

厦门鹭江·佲家酒店温馨客房实景图厦门鹭江·佲家酒店温馨客房实景图

  1间鹭江宾馆商务大床房+1晚鹭江·佲家酒店雅致山景房,RMB 999起/套

  以上价格包含:

  ①酒店入住次日单人早餐;

  ②免费提供机场---鹭江宾馆定时定点奔驰大巴接送(需提前预订);

  ③免费享用鹭江·佲家酒店露天游泳池(泳池开放时间以酒店通知为准):

  ④入住鹭江宾馆期间免费享用酒店冰箱饮料,入住鹭江·佲家期间每天自上午9:00-21:00可在大堂吧畅饮洋酒、葡萄酒、起泡酒、啤酒、花式咖啡、雪碧、可乐等指定酒水;

  欢迎水果及点心;

  ⑤入住期间市话及国内长途免费;

  ⑥免费使用房间内无线网络。

  鹭江佲家酒店

厦门鹭江·佲家酒店厦门鹭江·佲家酒店
厦门鹭江·佲家酒店露天泳池厦门鹭江·佲家酒店露天泳池

      鹭江·佲家,源于厦门鹭江宾馆,栖身环岛路,面朝大海,毗邻曾厝安,背靠东坪山,离珍珠湾天然海滨浴场仅300米,为追寻旅行之美的你,提供一个自然自在的空间,感受山海园林,乐享自在旅居生活。

  鹭江佲家酒店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龙虎山路382号

  订房拨打:0592-219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