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福利”是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推出的一站式金融互联网服务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得到保单查询、理赔申请、自助卡激活、健康卡余额查询、保障自选等自助服务。

  为使客户感受平安E服务平台的综合优势,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组织工作小组前往多家企业推广“好福利”。 推广活动主要围绕”好福利”自助理赔功能展开,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专业的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客户进行“好福利”APP下载,体验自助理赔高效、便捷的服务,并进行答疑解惑。参与体验的客户表示:自助理赔操作界面简洁,指引清晰,时效性也比常规线下柜面交单更强,理赔结果和赔付金额一目了然。单位经办也表示员工使用“好福利”服务平台极大地降低了企业人力管理成本,员工可以随时随地通过APP查询保单信息、理赔进展,免去了既往大量的重复性咨询环节,管理员工福利省心省力。

  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好福利H5操作手册,可视化的操作演示,手把手的操作指引让客户赞不决口。“好福利”在手,理赔信手拈来,款项一日到账,得到客户点赞。

  通过“好福利”推广,不仅将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送至客户端,也让更多企业客户认识平安养老险。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将锐意创新扎根服务厦门中小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更好的民生福利保障供应商。

  扫描下方“好福利”APP二维码,获取平安养老险为您送出的众多福利,感受高效便捷的客户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