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助力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圆满成功

  2017年6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民运动品牌贵人鸟赞助的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总决赛在北京进化工厂篮球馆完美收官。

  16位种子选手,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五座城市12所高校中脱颖而出,一人代表一支战队,为自己和观众们带来了紧张、刺激的巅峰对决。经过数轮紧张激烈的单败淘汰,最终成都赛区的冠军、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王智击败了全国各路角斗高手夺下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总冠军,成都体育学院的叶宽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复活选手沈鹏分列二、三名,为中国首个校园1V1篮球赛画上一个完美的感叹号。 

图注:冠亚季军和颁奖领导合影图注:冠亚季军和颁奖领导合影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裴桓,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文荣、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三位选手不仅获得了篮球奖学金,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及篮球运动装备指定供应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角斗篮球专属装备。

图注:活动现场贵人鸟运动装备展示图注:活动现场贵人鸟运动装备展示

  本次赛事全程高能,赞比亚选手摩西斯突破疾如闪电,但角斗篮球全国总冠军王智贴身盯防,不肯退让半步,摩西斯惜败出局。

图注:王智大战赞比亚选手摩西斯图注:王智大战赞比亚选手摩西斯

  最终晋级总决赛的是成都赛区冠亚军王智、叶宽,高手再次对决,旗鼓相当的两位选手将全场的紧张氛围推到最高,最终王智凭着顽强的意志力,再度击败叶宽,成为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当之无愧的全国总冠军。

图注:总决赛现场来自成都赛区的王智、叶宽再次对决图注:总决赛现场来自成都赛区的王智、叶宽再次对决

  贵人鸟作为国民运动品牌,从4月开始,一路陪伴着各高校篮球爱好者参与到这个充满激情的赛事中,每一赛区设置的互动创意给现场注入激情的血液,燃动每一个篮球爱好者的心,一起见证了他们每一个精彩,激烈,有爱的角斗瞬间。本次总决赛,为了让参赛选手和现场人员更好的体验篮球的乐趣和激情,贵人鸟在品牌展示区不仅设置了新品售卖区和展示箱,更有扣篮装置、投篮机等互动游戏令现场观众欢呼雀跃。

图注:贵人鸟品牌互动区排起的长队图注:贵人鸟品牌互动区排起的长队
图注:现场观众在贵人鸟品牌展区扣篮互动图注:现场观众在贵人鸟品牌展区扣篮互动 
图注:现场观众在贵人鸟投篮机前轮番上阵炫技图注:现场观众在贵人鸟投篮机前轮番上阵炫技

  贵人鸟品牌展示区售卖的最新最酷运动装备更是以巨大的优惠力度吸引现场这群篮球爱好者驻足选购。

图注:现场人员在贵人鸟品牌展区选购最新运动装备图注:现场人员在贵人鸟品牌展区选购最新运动装备

  诚如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总监刘嘉裕先生在赛事前发言时所说:2017年,贵人鸟将深化篮球布局,积极开拓校园篮球部署,走进校园、打通校园市场,助力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贵人鸟将用更专业的产品、更优质的赛事服务,为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同时鼓励更多青少年加入篮球运动中,感受篮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图注: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总监刘嘉裕先生现场发言图注: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总监刘嘉裕先生现场发言

 

图注:贵人鸟领导参与篮战城市三对三赛事启动仪式图注:贵人鸟领导参与篮战城市三对三赛事启动仪式

   继赞助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后,今年7月份起,贵人鸟将助力国内最具实力的“篮战城市三对三”,开启全民篮球盛宴。今年赛事规模升级至八大赛区——十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深圳(东莞)、成都、昆明、香港及台湾,全方位覆盖,落地城市地标及繁华商圈。贵人鸟全程为比赛提供专业的篮球装备,为热衷篮球运动的篮球爱好者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2017,年,篮战盛世,贵人鸟“耀”你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