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由立达信和Zigbee联盟主办的2017全球物联网论坛在厦门举行,立达信也是本次会议的赞助商。

  Zigbee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n Richardson、立达信高层代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专家及来自Zigbee联盟知名企业——立达信、飞利浦照明、华为、小米、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等业界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厦门首次举办的全球性、高规格论坛

  这是厦门首次举办的全球性、高规格的物联网论坛,立达信能够作为主办方和赞助方充分彰显了企业实力。

  共有48家全球性公司集会聚焦于关于认证、联盟方向和物联网的未来的讨论,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50名物联网专业人士参加。

Zigbee联盟成员集体合影Zigbee联盟成员集体合影

  Zigbee是除了WiFi、蓝牙之外,目前最重要的无线通信协议之一,具有明显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主要应用于物联网和智能软硬件等领域。

立达信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杨小燕致欢迎辞立达信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杨小燕致欢迎辞

  Zigbee凭借组网、低功耗、低成本、高容量等特点在智能照明领域被广泛应用。而立达信以推动者身份(仅有的16席之一)加入Zigbee联盟并成为董事会成员,足见其在智能照明领域的影响力——立达信是全球性家庭、企业的智能解决方案及高效照明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Zigbee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n RichardsonZigbee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n Richardson

  Zigbee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n Richardson特别感谢并高度肯定了立达信在物联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作“Zigbee,改变连接的世界”主题演讲。

  立达信工程副总裁刘丹青以及来自飞利浦、华为、小米等知名企业的相关专家共同分享并探讨物联网技术标准发展趋势,全球物联网市场发展趋势,智能家居发展等议题。

立达信工程副总裁刘丹青立达信工程副总裁刘丹青

  参观工厂、新品发布

  论坛前期,Zigbee联盟成员参观了立达信月产能超过5000万件产品的制造工厂,成员们对立达信先进的设施、严谨的品质管控流程赞不绝口。

  同时,成员们出席了“LEEDARSON IOT新品发布2018”,会上发布了立达信最新研发的智能产品成果。立达信董事长李江淮先生致欢迎辞,并描绘了未来立达信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

立达信董事长李江淮先生立达信董事长李江淮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