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历时3个多月的2017卡尔美福建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福建天信队摘取冠军奖杯。福安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和漳浦飞秒分获二三名。

  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福建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原遵辉,福建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柯永祥,福建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国强,中桥文化传媒(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晋军,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泽俊,出席了闭幕式。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和领导致辞,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宣告本届赛事落下帷幕。

  2017卡尔美福建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是由福建省足球协会、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体育局以及各地方足协共同推动的福建省内级别最高的业余足球赛事。比赛模式采用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由县(市、区)一级联赛选拔出优胜队参加市级联赛,9个地市各决出一支优胜队参与全省总决赛的角逐。总决赛则采用单循环赛制,每获胜一场积3分,最终根据每支球队的积分排名情况决出冠亚季军。

  闭幕式开始前,进行了本次联赛的最后一场决赛,这是本届联赛的收官之战。比赛中,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但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还是更胜一筹,早早就领先比分,确立领先优势。最终,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队8比0大胜南平政和队,将冠军收入囊中。

  本届闽超联赛的开展对进一步促进我省足球综合水平提高和营造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虽然赛事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心中的足球火还在燃烧,对足球的热情也还依旧。短短3个月的时间,8支球队、一百多名优秀运动员,他们用肆意的狂奔、灵活的盘带、奋力一击的抽射,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谱写了一曲曲挥洒青春的足球梦想,展现出了福建省人民敢拼会赢的精神和赛场之上的王者风范。

  绿茵场上飞奔的身影是梦想与希望的翱翔,相信通过所有参与者的努力与坚持,福建省足球一定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