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邀您参与夺奖品

  因为端午节假期和上周末的暴雨,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厦门海选赛——“锋芒2017”厦门市五人制足球赛休战了两周,6月10日下午比赛继续进行,32支球队将在厦门茵元足球公园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从而决出16强。

  16强队伍即将揭晓

  回顾前两轮小组赛,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强强对决、逆转绝杀、生死之战轮番上演,32场比赛中一共打入了201粒进球,刷新了去年144个进球的纪录。

  茵元队、简极科技队、晋江欢乐颂队、扬帆队、建发集团队、厦门嵘瑞队连胜两场,表现出色,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6月10日下午,其他球队将为最终的出线名额奋力一拼。当日的比赛结束后,16强队伍也将最终产生,到底会花落谁家呢?令人期待。

  6月11日,出线的16支球队将进行1/8决赛,从而决出8强。

  趣味运动会邀您参与

  为了增强“锋芒2017”厦门市五人制足球赛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让广大球迷在观赛之余也能亲自参与、感受运动健身的乐趣,赛事主办方为本次比赛设置了配套活动“锋芒之趣——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将于6月10日下午在厦门茵元足球公园举行,现场共设置飞镖投射、跳绳竞速、呼啦圈竞速、障碍带球4个趣味运动项目,只要您完成闯关,就能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奖励。

  您还等什么?快来现场欣赏精彩的足球对决,参加趣味运动会赢取奖品吧!

  锋芒之趣——趣味运动会

  活动时间:6月10日15:00开始

  活动地点:厦门茵元足球公园(环岛南路4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