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晚 ,香港著名武打明星梁家仁老师、中国新晋男演员周斌现身厦门东方艺术馆,助阵公肤品牌盛典,开起男士洗护革命。

  当晚活动现场,梁家仁先生心情很好,今年68岁的他看起来也是精神满满,对于男士护肤他给予了肯定,并称之后自己也会坚持使用。另外,他还强调,厦门真的很宜居,有机会会常来。

  说起品牌的背后故事,“公肤”创始人蔡延武先生出生于景德镇,从小怀揣“功夫梦”并曾荣获2002、2003两届全国武术冠军,退役后的他选择前往大学继续本科深造,先后创立公司并担任数家知名企业的总监、副总经理等职位。说起“公肤”的创办,蔡延武先生表示,“公肤”这两个字,不仅仅是他的一个品牌,更是他一生的梦想,融入他血液里的两个字。

  目前,“公肤”主要定位于亚洲男性市场的高品质护肤品牌,该产品由美国及欧盟GMPC认证、ISO22716质量体系认证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国际化工厂生产;新加坡归国博士领衔重点院校科研力量研发,荣获多项国际大奖与产品专利证书。

  未来,“公肤”还将涉足男士洗护、彩妆、日用品等多个领域,他们坚信,在未来的每个行业和领域都能有更多的中国品牌展现在全世界人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