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拥有一部车的时候,它真能如你所愿,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若没有大空间、高性能,何以满足你的远途长征需求。而它就不同,郑州日产MX5让你即能感受家的所在,亦能感受旅途的愉快。

  犀利于外 睿智于内

  郑州日产MX5的外观设计由郑州日产首席设计师山崎刚亲自操刀“城市之虎”造型,风格霸气简洁。从一字贯穿式尾灯,虎眼致炫前大灯到鲨鱼腮式车 侧装饰,无处不彰显新都市风格的才华锐气。大灯部分,行走原创风格,采用流行的LED日行灯,透镜大灯等一应俱全,无惧夜行,甩尾之时,更爱夜魅闪耀。

  内饰品质上,郑州日产MX5座椅无论从质感,用料均为上乘,双色内饰风格令商务居家两不误。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配置智能调节的4:6后排折叠座椅,即可实现超大乘坐空间,亦可实现超大后备箱空间的智慧设计。 超大后备箱空间容积为565L,当后排座椅折叠而起,五座空间,可以载上一家老小,空间舒适,无时不享天伦之乐;折叠落下时,两座搭配超大后备箱空间,两 个人的旅行,何止简单,尽享浪漫。

  动力于劲 安全于稳

  动力性能,郑州日产MX5配置天使之翼中控台,搭载2.0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变速器采用6速手自一 体,成熟稳健的动力系统带来收放从容的性能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得以维持在8.7L的低水平。此外,车体搭载的高通过性底盘及八位一体主动安全性能,纵 然路况多变,总能防护在先。

  安全方面,郑州日产MX5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紧凑级SUV当中不算常见,使用效果介于多连杆式和扭力梁式悬架之间, 双横臂式后悬架最大的好处在于过弯的时候能够有效的控制车身侧倾姿态,并且节约了塔顶与地面之间的距离,能够更好的进行后备厢内空间优化。既能保证不错的 操控表现,又能得到良好的舒适性。

  有一款座驾,如绅士,开门即亮温暖绚烂的迎宾灯,时刻守护你安全落座;如家人,装载满满后备箱的关心,懂你更懂你的需要;如朋友,音乐环绕在旅途里,你与它的接触,一路相伴着欢乐。

  这一程,因为有它,你敢说走就走,愉悦从“新”出发!郑州日产 MX5现已上市,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购郑州日产MX5享万元钜惠,全系尊享2年0利率。

  郑州日产-福州东瑞店: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6号,0591-22255789

  郑州日产-厦门通达店: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88号,0592-5287788

  郑州日产-莆田万宝万腾店: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城涵西大道889号,0594-2931666

  郑州日产-泉州日产店: 泉州市迎宾大道南泉三高速泉州南出口前200米(紫帽高尔夫场斜对面),0595-85953606

  郑州日产-泉州捷宝店:晋江市青阳泉安南路,0595-28696555

  郑州日产-漳州卓信店: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223号,0596-2102222

  郑州日产-龙岩顺驰店:龙岩市龙门物流园物流大道308号,0597-2888088

  郑州日产-三明成华店:三明市梅列区闽中汽车城4号展厅,0598-8586818

  郑州日产-邵武龙祥店:邵武市通泰街道邵武汽贸城郑州日产,0599-6225933

  郑州日产官网:http://www.zznissan.com.cn/

  郑州日产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