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调查,80%的人跑步都会受伤,很重要的原因在于不会穿。也正因为如此,贵人鸟会推出针对不同跑步场景的防护新品,引导跑者找到合适的运动装备,先防护再跑步,通过深入了解跑者以及消费者的需求点,为跑者带来更多的跑步防护知识及装备。

  4月27日—5月6日,为期10天的跑团活动拉开序幕,4个跑步场景,5场活动体验,吸引了深圳当地超过10个跑团,200多名跑者,热情参与其中,共同体验跑什么穿什么的运动防护新主张,在跑步中尽享乐趣。

  

  室内训练跑体验专场——

  带着对跑步的热情,跑者们身着贵人鸟跑步防护装备,通过健身房开始了跑步体验,在热身、跑步、拉伸等过程中,他们讲述自己的跑步经历,谈论装备的防护性、舒适度,通过分享各自最真实的体验与经验,守护着他们对跑步的追求!

  发光夜跑体验专场——

  一群身着防护装备的跑男跑女轻装上阵,成为黑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感染并吸引了更多的人前来围观和体验。一天的忙碌,让跑者的腿部变得沉重、身体更加疲惫;加之夜晚光线差,安全问题成为夜跑爱好者关注的重点,所以对于夜跑来说“跑什么穿什么”跑步理念和健康科学跑步的追求越发重要。贵人鸟防护型跑步装备轻量干爽、并带有3M反光功能,为夜跑减负,让夜跑变得更安全也更尽兴。

  

  公园健跑体验专场——

  闷热潮湿的公园环境中,透气干爽的面料、耐磨透气的跑鞋、后背及腋下速干透气的细节设计,让每一位跑者甩开闷热大汗、减轻粘腻负重感。5公里的健跑让他们深深地体验到装备带来的干爽舒适。

 

  城市路跑体验专场——

  在烈日高温的环境里,衣服冰感、透气、速干的特点给每一位跑者带来极为凉爽的穿着感受;跑鞋冰爽透气的冰纱材质、后半掌搭载泡泡胶科技,带来舒适的缓震体验,守护健康、无惧城市路跑烈日硬伤。贵人鸟防护型跑步装备,让更多跑者感受到“跑什么穿什么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