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人偶音乐剧《匹诺曹历险记》由闽南神韵团队改编制作大型人偶音乐剧《匹诺曹历险记》由闽南神韵团队改编制作

  还记得那个说谎鼻子会变长的小木偶吗?对!他就是匹诺曹!

  大型人偶音乐剧《匹诺曹历险记》由闽南神韵团队改编制作,展现一个全新的木偶奇遇记~4月22日重磅推出。

  经典的故事,不一样的视角,现代的表现手法演绎。本剧沿用“人偶音乐剧”的定位,从蟋蟀讲述故事开始,欢快的歌舞互动,带领观众进入剧情。剧中在欢乐岛环节进行全场互动拍球游戏,随着软体木偶进入荧光的海底世界,进行紧张海底大追逐。突破剧场固有框架,台上台下全角度舞台。近距离观看表演,身临于剧情中,跟着匹诺曹欢笑、哭泣、领悟、成长,整个舞台异彩纷呈!演出过程中,处处让孩子与剧情亲密接触,更多惊喜互动尽在现场。

经典的故事,不一样的视角,现代的表现手法演绎经典的故事,不一样的视角,现代的表现手法演绎
人偶造型各不相同人偶造型各不相同

  本剧有六大亮点:亮点一人偶同台演出,软体偶、荧光偶、连体偶、人偶等“偶”像大集结。各种造型的人偶与木偶让孩子们大开眼;亮点二旋律优扬的音乐,优美的音乐将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进入匹诺曹的世界;亮点三High翻全场的互动,剧中有全场互动拍球,还有剧中人到台下串场表演,多种多样的舞台人物,让孩子与剧情亲密接触;亮点四美轮美奂,剧中海底世界部分使用荧光木偶与布景;亮点五全剧温情感人,该剧体现了父爱关怀,以亲情的感人事件感化人心,引导小观众体会感恩与报答;亮点六大型人偶音乐剧《匹诺曹历险记》由闽南神韵团队改编制作,继《白雪公主》《三只小猪》后的高质精品剧目,2017年重磅推出。

匹诺曹的故事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匹诺曹的故事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

  匹诺曹的故事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通过匹诺曹种种曲折的经历,表现小木偶热爱正义、天真纯洁的品质。由闽南神韵高质出品的多部儿童剧作品,非遗木偶专场《木偶总动员》、大型人偶音乐剧《三只小猪》、《白雪公主》等剧目,植入特色文化,发挥戏剧教育的优势,突破剧场框架进行多层次互动,形成特有的剧目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广受好评。剧目推出以来场场爆满,每个剧目都创下同剧场演出场数的高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