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厦门市广西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在厦门百翔酒店隆重举行。厦门和昇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强全票当选为会长,厦门市富仕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良全当选为监事长。

  第一届理事、监事会的诞生,意味着经过细致紧张筹备的厦门市广西商会正式成立。

  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邱加海在致辞中代表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刚就职的以李伟强为会长的商会理、监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厦门市广西商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提升广西企业在厦门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促进厦门广西两地的经济合作与发展,希望商会未来要提高服务水平,开创广西商会工作新局面,顺应形势、创新作为,积极服务厦门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厦门和广西的交流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伟强会长在就职典礼上表示,厦门市广西商会的成立是全体在厦广西人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在厦广西人终于有了自己心灵的家园,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厦门市广西商会的诞生,对增强广西在厦企业的实力,鼓舞广西在厦企业家的士气,再创桂商事业的新辉煌,将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厦门市广西商会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

  作为商会首任会长,李伟强也深感担子重、责任大,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对厚望,不会辜负全体同仁信任,与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努力工作,为商会的事业尽心竭力。将努力做好创新办会、发展办会、务实办会、交流办会、服务办会、和谐办会这六个方面的工作,秉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细致、全面地做好商会工作。

  就职典礼上,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志愿者授牌。来自世界各地的广西商会、厦门市异地商会等友好商会纷纷发来贺电,与厦门市广西商会同庆共贺。

  庆祝晚宴上,厦门市广西商会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