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最美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交行健儿们共赴一场美丽相约。4月15日,由交通银行工会主办、厦门分行承办的2017年交通银行员工体育文化艺术“家”年华之游泳、足球、乒乓球明星赛暨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游泳、足球、乒乓球交行运动员选拔赛在美丽滨城鹭岛厦门圆满举行。厦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陈永晋、总行工会方征、厦门分行工会副主席赵建梅及来自全行各省直分行、子公司、金融服务中心、卡中心、总行机关近100名选手参加比赛。

  队 伍

  本次明星赛分为游泳、足球、乒乓球三个项目。我们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我们的队员精神抖擞,靓丽十足,展示了交行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游 泳

  纵身跃池的豪情,划破水面的平静,腾跃而起的水花中夹杂赞叹声无数,在与时间一分一秒的赛跑中,演绎力量之美,拼搏之美,奋进之美,诠释的是永不放弃的毅力与决心。

  足 球

  广阔的绿荫场,是个人的斗秀场,更是集体作战的舞台。你拼我抢,你攻我挡,你追我赶,心朝的是同一个方向,比的是球技,是心态,更是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

  乒乓球

  精彩的削球、有力的扣杀,旋转的小球,在久经沙场的老将拍中化身道道优美的弧线,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与掌声。

  荣耀时刻

  经过一天的激烈鏖战,最终20名游泳明星、12名足球明星、14名乒乓球明星闪耀诞生。他们将承载着交行人的光荣与梦想,走向全国金融系统的赛场,以勇者的名义,继续为荣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