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是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日。所谓地球一小时,不仅是在于节能,更是希望人们爱护地球,循环利用,为可持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FUNWORK也在积极的参与到这场全民共建蓝色星球的活动中去。

  25日晚,FUNWORK携手SM城市广场和ofo小黄车,共同举办了荧光夜骑活动,呼吁人们环保出行。

  活动现场,FUNWORK特别设立了“FUN潮拍”互动区,以有趣好玩的方式,向年轻人传达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吸引了很多粉丝进行拍照互动。同时,参与者还能获得FUNWORK送出的纪念品。

  当晚20:30分,FUNWORK厦门区域总经理牛荣荣女士与SM商场经理Mr.Tyrone共同启动了熄灯仪式。自行车轮被装上了车身,车体发出了光芒,也意味着环保的力量,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

  熄灯仪式完成后,荧光夜骑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平日里大家熟悉的ofo小黄车摇身一变,披上了炫酷的荧光装饰。

  早已整装待发的骑士团,骑上了荧光小黄车,在厦门最美的空中自行车道上破风前行,用骑行的力量享受公益环保的乐趣。

  FUNWORK一直相信,微小的力量会凝聚成爱护地球的正能量,所以FUNWORK一直坚持参与公益环保活动,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影响别人,共同为地球发声。而在FUNWORK的每一处空间里,都能看到生命树和绿植墙。这些贴近自然的设计,都传达了FUNWORK对环保的重视以及崇尚绿色生活的理念。

  未来,FUNWORK还将继续投身于公益环保事业,践行绿色生活的理念,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公司的员工以及空间内的入驻企业一起爱护环境,节能减排,还可以通过公益的人气与平台,向更多的市民传播环保理念,为环保做出改变和努力,共建“蓝色WE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