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主会场 嘉宾演讲主会场
主会场大场景 主会场大场景

  

    3月21日,321厦门国际微商节于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微商节以“微商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致力打造福建乃至全国范围内权威微商交流平台。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微商厂家、微商意见领袖、微商品牌、微商企业代表汇聚厦门共襄微商盛会。

  消费升级,微商已成为主要形态

  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6中国微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微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将达到3607.3亿元,增长率为98.3%,2016年全国微商从业规模将达到1535万人,增长率为22.1%,微商已成为移动电商的主要形态之一。2017年,系统化微商红利趋势愈演愈烈,微商行业正不断寻求下一个风口。

  福建省已成为微商产品第二大生产地区,福建制造的产品通过微商销往各地。但是,福建省内微商并未形成充分的行业交流,行业标准不一,产品良莠不齐,为此,打造闽南微商的交流对接平台也势在必行,在政府主办部门的指导下,321国际微商节的发起,不仅能够探讨行业规范,还将促进闽微商行业的良性发展。

  三大活动板块突围微商市场

  该届微商节共包括【微商盛典】千人高峰论坛、【微秀】新品发布会和【微商奥斯卡】晚宴三大系列活动,在跨界共赢的大环境下打通微商行业线上线下互动渠道,让社会各界最大限度地接触微商、了解微商、支持微商,建设行业标准化、树立行业权威品牌,引导微商市场健康发展。

  当日上午,福建省首次微商千人高峰论坛微商盛典举办,这也意味着321国际微商节正式启幕。论坛邀请到社交电商传媒创始人方雨、微商内训第一人肖森舟、威资顿资本创始人CEO傅小花、《女王日课》创始人黄欢四位演讲嘉宾同与会1200为来宾共探微商实践方法论以及微商行业跨界新生态整体发展趋势。

  微商新品发布会微秀于当日下午展开。新一代生物科技健康食品【U-fit柚塑】、高端休闲食品爆款品牌【A1爱逸】、国内家居生活类生科品牌【李本皙】、香港国际日化微商品牌【空姐KZF】等六大品牌针对各自产业品牌新品作了相关阐述推介,并通过场外品牌展示区进一步与500余名微商渠道代理充分交流,促成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微商奥斯卡晚宴中,主办方为优秀微商企业颁发年度微商杰出贡献等十项大奖。

  共建微商生态,众品牌携手同行

  321国际微商节携手包括彩妆、护肤、日化、服装、食品、母婴等众多微商行业知名品牌强强联合,在跨界共盈的大环境下打通微商行业线上线下互动渠道。同时,该次微商节以高速发展的微商势能为基点,为微商品牌起到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促进微商精准营销,加快“微商迭代”引领消费升级、社交电商、分享经济新潮流。

  主办方表示,321国际微商节希望承载更多闽微商自主品牌,为福建省微商企业专业的渠道以及丰富多元的对接平台。2017日趋正规的微商业越发将蓬勃发展,顺应趋势,闽微商企业也将不断迎来又一发展高峰。

  本届微商节由行思互动传媒全程策划执行,与3W咖啡、唯你网、站长之家、创业邦、创业家、《海西商界》杂志、冰与火创客中心、31会议网、活动行、亿邦动力网、希欧网、威资顿资本等数十家合作单位及媒体单位达成深度合作。

  同时,还得到了近百家单位鼎力支持:

  高端圈层服务机构【《总裁圈》杂志】、

  海西首家微商品牌全案营销综合服务机构【微笑先生】、

  中国首家会员制精选移动电商购物平台【疯享汇】、

  中国微商教育第一品牌【帮帮团】、

  新一代生物科技健康食品【U-fit柚塑】、

  高端休闲食品爆款品牌【A1爱逸】、

  香港国际日化微商品牌【空姐KZF】、

  国内家居生活类生科品牌【李本皙】、

  中国领先数字化媒体集团【雅格传媒】、

  福建大型进口车国企【建发捷豹】、

  唯一指定酒业【厦门古龙进出口】、

  微商必备做图神器【天天向商】、

  专业会议活动云技术服务提供商【办会家】、

  微电商群控领军企业【乐隆昌群控】、

  指定造型支持【找大叔】、

  指定订餐支持【朕要用膳】、

  现场图文直播第一媒体【创客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