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生态育儿汇平台发布会”于2017年2月24日在福建泉州文华酒店举行,丰泽区副区长施蓬勃及泉州经信局、商务局、泉秀街道、海西国家广告园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和有关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近年来,孕婴童产业实体,尤其是母婴实体店遭受跨境电商、传统电商、微商、海淘代购等新兴渠道的严重冲击,生存与发展举步维艰。面对母婴产业零售业态的巨大变革,做深做透消费者体验是母婴实体店的唯一出路。

  为推动孕婴童产业实体转型升级,助力母婴实体店生意发展,三强母婴创造性提出了“生态育儿”概念,并成立“生态育儿汇”平台,同时联合17家与孕婴童产业相关的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母婴产业联盟”。

  成立大会上,联盟理事长陈道义指出“生态育儿汇”由三强母婴创立,并由福建卡拉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平台运营,是一个集“育儿知识、专家咨询、医疗服务、教育培训、亲子旅游、文创动漫、商业模式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母婴服务平台”。“生态育儿汇”专注为母婴实体店提供消费者体验的综合解决方案,依托联盟商家的优质资源为母婴店会员带来最尊贵舒适的消费体验,助力母婴实体店生意发展;同时为中国孕婴童产业传统经销商的转型升级提供平台与咨询服务。

  母婴产业联盟在丰泽区政府、经信局、商务局、泉秀街道、海西国家广告园管委会指导下成立,是一个通过异业整合、大数据共享、创新消费体验,助力孕婴童产业实体转型升级,并让联盟成员间的生意相互推动的创新生态圈,由有志于创新产业发展的地方主管部门、行业组织、孕婴童产业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的共建互利型非盈利组织。本产业联盟依托联盟成员的优质资源,立足丰泽,面向全国,服务全国孕婴童实体产业转型升级。

  “生态育儿汇”平台对母婴实体店的生意推动模式将依托三强母婴的实体生意首先落地,三强母婴将作为“生态育儿汇”平台在中国的首个代理商。2017年,生态育儿汇将在闽南地区与50家母婴连锁系统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打造“生态育儿汇”平台推动三强母婴及母婴实体店生意发展的成功案例。2018年,“生态育儿汇”将参加上海CBME孕婴童展,面向全国招收地级代理商,助力中国孕婴童产业传统经销商转型升级。

  2017年,“生态育儿汇”将在福建全省县级以上城市发展1000家以上与孕婴童产业相关的优质机构成为“生态育儿汇”的联盟商家,联盟商家都将同步成为母婴产业联盟的成员。所有的联盟成员都将在联盟的带领下,一起拥抱互联共享时代,共创大平台,共享大数据,共赢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