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30日,新浪厦门爱心图书馆携手九牧王男装走进南安市省新镇省东小学,捐赠图书、电脑、体育用品、航模等。九牧王男装#寻找新绅仕#选出的形象大使化身“一日老师”,走上讲台,给孩子们带来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

  优雅绅仕的公益情怀:将阅读进行到底

  30日下午,新浪厦门与爱心企业九牧王男装送书团从厦门出发,来到南安市省新镇省东小学。学校正在修教学楼,操场连着工地,篮球架挨着铁皮棚,水泥操场上砂石飞舞……90余公里爱心奔赴,孩子们的笑脸如冬日暖阳,令人心生柔情。

  捐赠仪式在学校的操场举行,九牧王男装的品牌总监解浩先生代表捐赠方致词,讲述优雅绅仕的公益情怀,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这些书,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随后,解浩先生代表九牧王男装向省东小学黄校长转交捐赠物资,新浪厦门郑茂其先生致词,并向优秀学生代表赠送新浪小礼物。

  捐赠仪式上,省东村党支部书记陈清南向解浩先生赠送牌匾,村委会主任陈振安向新浪厦门代表赠送锦旗,这既是对爱心图书馆的肯定,更鼓舞着未来更多的公益践行。省新镇党委副书记陈金贵在致词中表示:“九牧王男装的无私捐助展示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弘扬,此次捐赠,必将为缓解该校和学生一些困难起到有效地帮助和促进。”

  优雅绅仕分享爱的课堂 怀揣责任茁壮成长

  捐赠仪式后,省心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将书籍和物资搬到学校的图书室。崭新的图书、航模和体育器材堆满了不足十平米的图书室,孩子们兴奋得跳脚,不等图书拆封就一拥而上,欢欣溢于言表,让空气都快活起来。

  随后,九牧王男装第五季优雅绅仕评选出的形象大使——来自泉州二院外科医生赵旭桂、建筑工程师杜毅鹏、建筑工程师陈灿煌,化身“一日老师”给孩子们上课。3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新绅仕,代表了社会各界对中国少儿爱心公益的支持与关注。

  讲台上,优雅绅仕深情回忆儿时缺少书籍的遗憾,和孩子们分享着医者仁心的社会担当,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爱的教育”,孩子们入神地听着,眼神清澈无比。

  真正的绅士永远不会只流于外表,他们温暖的胸怀更担得起这个称谓:雅安地震捐赠1000万、厦门BRT纵火案捐助50万救助伤亡、鲁甸捐赠100万、为留守儿童送书搭建爱心图书馆……九牧王男装怀揣着绅士情怀,背负着责任感,回馈社会。

  一份暖心的新年礼:旧衣物DIY种出爱心树

  除了图书,九牧王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课堂上,九牧王男装设计师变身手工达人教孩子们DIY。旧衬衫当做画布,旧麻绳长成枝干,纽扣盛开成五彩花朵……在孩子们的小手下,废旧衣物“变废为宝”,成为一幅幅别致的艺术画。

  时过境迁,绅士这一标签的内涵早已改变,唯有心系天下的情怀,从未变过。和爱心图书馆的宗旨相合,九牧王优雅绅仕践行的这份公益,并不只是书籍的捐赠,更是为了陪伴孩子们成长,带他们看到更大的世界。

  公益和爱一直在路上,有爱心,有担当,爱心企业九牧王和优雅绅仕们带来的这份新年礼物,如同冬日里的一股暖流,让省东小学的师生们无比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