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Raven开业典礼 × 下午茶会在厦门世茂海峡大厦Emall 5楼举行。一个真正可以让玩咖们享受音乐的地方诞生了,如果你同时还是个电子音乐爱好者,那么这个地方绝对会让你更加惊艳。

Raven开业典礼Raven开业典礼

  Raven作为华南区拥有超越国际标准的专业灯光音响设备的玩咖聚集地,由一群明明能靠颜值取胜却只宣传音乐的很有态度的年轻人创办。

  而作为创始人之一的Rocky也同样充满了传奇色彩,除了是大众广泛关注的著名明星林峯的亲弟弟,Rocky同样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充满音乐热情的他,致力于把更多更好的音乐分享给广大爱好者们。

林峯与Rocky林峯与Rocky

  Raven,作为一个厦门全民讨论的神秘地方,同样也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广泛关注。开业当天,一代年华董事长曾通先生,股东代表林逸洺先生、陈博先生等参与了剪彩仪式,同时,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焕明、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凯歌(厦门)高尔夫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良平、舒友集团董事长陈有鹏等也发来了祝贺。

豪车开幕豪车开幕

  作为Raven股东代表,陈博先生发表了开业讲话,同时,在活动现场,BIGBANG的胜利、林峯、MC HotDog、吴宗宪等明星都发来了祝福视频。

  足够好玩、足够好听、足够酷炫!这样的神秘之地,你在厦门,就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