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资料图

  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资料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陈满意 通讯员 陈婧)10月29日-30日,2016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将在厦门园博苑举办,虽然此前因台风的原因导致了延期,但音乐魅力不减,将从中午12:30开始一直HIGH到夜晚。痛仰、李志、尧十三、彭坦、宠物同盟现已加入阵容“豪华套餐”,草莓迷们大呼是“宇宙最强阵容”。

  今年草莓音乐节的全新场地厦门园博苑是有着“海上大观园”之称的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是集美的一大亮丽景观和区域名片。现场将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三大舞台,痛仰、谢天笑、万能青年旅店、李志领衔全阵容,郝云、海龟先生、尧十三、彭坦、陈鸿宇等数十组风格多样的音乐人倾力加盟,助力“草莓星球”在厦门集美的降落。另有台湾地区音乐人胡德夫、杨乃文、Hello Nico助阵,共同完成这场音乐狂欢。主办方还将继续践行环保公约,倡导“垃圾不落地”,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文集美”内涵。

  10月29日,痛仰乐队将压轴草莓舞台。痛仰乐队至今发行专辑及EP共六张,参加各类专场、音乐节演出数百场,获得了覆盖不同年龄层和身份属性的庞大乐迷群,是其中少有的始终保持旺盛创作精力并成功实现转型的摇滚劲旅。

  10月30日草莓舞台压轴乐队为“现场之王”谢天笑,将把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的中国古老乐器“古筝”带到厦门,令人期待。

  作为厦门国际时尚周及2016厦门首届国际集美节的重点配套活动,本次草莓音乐节由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摩登天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厦门广播电视广告有限公司、厦门海天建旅传播顾问有限公司、厦门市天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摩登天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厦门市园博苑景区管理处协办。

  值得一提的是,2016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与天下集美公司主办的高规格品牌文化活动“2016集美新城荧光夜跑”间隔两周举行,并同属“集美节”的重磅活动,让集美的“文艺之旅”精彩不断档。人文集美,正在成为越来越受瞩目的文化旅游地标。

  网络购票下午6点截止

  现场售票单日票220元

  预售票即日起可通过大麦网、永乐票务、微票儿进行网络购票。抢票热线:0592-6069728 5887838/48。

  目前网络售票仅剩少量预售余票,预售单日票为180元,预售两日通票为320元,预售单日票及学生票将于10月28日18:00截止销售,届时将统一恢复现场票价,即单日票220元,10月29日-30日可在草莓音乐节现场官方售票点进行购票。为保证您的权益及确保门票有效,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详情请关注天下集美微信公众号。

  出行参考

  公交

  途经园博苑南门公交线路

  791路、*840路、892路、903路、918路、921路、922路、930路、941路、942路、951路、*952路、956路、981路、*994路、996路 (*为途经火车站公交线路)

  其中,由同安发至园博苑公交线路:791路;由海沧发至园博苑公交线路:892路

  注意:园博苑南门公交站返程无站点!

  两条疏散专线:21:00-21:40至嘉庚体育馆BRT站,21:40-22:00至SM公交车场站。

  自驾

  岛外:集美出口经集美大道经行政中心往杏林大桥方向杏林大桥桥下调头园博湾温泉停车区

  杏林出口往集美方向杏林大桥立交桥下左转杏锦路园博湾温泉停车区

  同安出口往集美方向同集路集杏海堤杏锦路园博湾温泉停车区

  岛内:厦门大桥杏林方向下引桥沿集杏海堤往杏林立交桥右转杏锦路园博湾温泉停车区

  杏林大桥往园博苑方向出口下桥后右转园博湾温泉停车区

  集美大桥华侨大学BRT高架桥下左转杏林湾路杏锦路往杏林大桥方向杏林大桥桥下掉头园博湾温泉停车区

  海沧大桥新阳大桥过新阳大桥右转杏林大桥方向杏林大桥桥下直行过红绿灯后第二个路口右转园博湾温泉停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