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 谢静 通讯员 李琪彬)送餐员骑着电动车正飞驰,被行驶中的公交车狠狠撞上,飞出十几米远,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车轮之下。昨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在SM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公交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交通已经恢复。现场留有十米长的刹车痕迹,痕迹末端,一摊血迹历历在目。据现场目击者,协警员杨先生介绍,受伤者是一名骑着电动车的“饿了么”送餐员,事故发生时,他正驾着电动车,由海沧往翔安方向,高速闯过红灯,遇上往出岛方向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尽管公交车紧急刹车,但由于事发突然,还是将他撞出十几米远,电动车卷入车轮下,送餐员倒在车前,手机甩到一边,头盔破损严重,后脑勺和脸颊右上方鲜血淋淋,一动不动。120赶到现场,杨先生亲手将他扶上担架时,形容男子“呼吸急促,意识已经模糊”。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赶来了解情况的该名送餐员上司沈先生,据了解,受伤男子姓张,是一名来厦务工人员,年仅20岁。

  随后记者从厦门市中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后脑勺骨折,颅内出血,住在重症加护病房,截至记者发稿前,他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