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力同心·共建活力厦门

  ‘鹭’力同心·共建活力厦门

  自2013年起,每年的9月至10月期间,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都会举办“同心文化艺术节”活动,经过四年的精心培育,它已成为厦门市统战系统独树一帜的文化活动,是厦门市统战系统打造同心品牌的一张重要文化名片。

  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特别是党领导人民致力于政治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文化,深入发掘和展现具有“同心”蕴涵的文化成果,发现抒发“同心”文化情感的优秀作品,藉此为我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提供展示“同心”追求的文化活动舞台。

  今年结合跑步热的兴起,增加健康、绿色运动元素,首次发起以厦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主要参与群体的“同心圆◎环湾跑”,主题为“‘鹭’力同心·共建活力厦门”,激发出统一战线成员的“洪荒之力”共同建设活力厦门。

  同心圆环湾跑

  活动时间:10月29日下午

  活动地点:五缘湾感恩广场

  装备领取:10月29日14:30—15:00

  装备领取

  请于10月29日下午14:30到活动现场(五缘湾感恩广场)装备领取处,凭借 姓名+电话 领取装备 !

  跑步路线

  从五缘湾感恩广场出发,经蓝色铁桥回来,跑3圈,共6Km左右。

  完赛奖牌

  现场还有 30箱绿链鲜芽米浆 免费送 !

  活动现场,还有“转盘抽奖”送大礼!您只需点击“厦门热跑团”菜单栏上的“转盘抽奖”,30箱绿链鲜芽米浆就可以现场送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