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2016年9月8日在厦门正式开幕,国航作为连续7年的投洽会唯一航空战略合作伙伴,将再度亮相投洽会,并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构筑 “天空之城”,共迎四方宾朋。

  每年投洽会,国航展台均是展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观众热衷前往的展示区。在今年的投洽会中,国航将以“飞机将世界距离缩短,让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为灵感打造以“天空之城”为主题的艺术展台,展现国航用温暖真挚的服务,拉近行旅出行的距离,让航行成为沟通和连接世界的简单途径。

  由于飞机每天在云层中穿行,与云朵作伴,故展台主造型是一朵彩云。同时云朵设计上中下多层次全方位展示,突出主题加深参观者印象。相信充满艺术性的展台会将会吸引众多观众驻足留影。

  在现场,观众还可以在互动体验区体验一把空乘的感觉。参观者们如果选取大屏幕上的空姐或飞行员服装,屏幕上就会出现自己身穿该服装的样子,拍照再扫一扫二维码就可把照片打印出来。

  国航与投洽会合作七年来,双方资源互补,平台共享,取得良好的收效。合作期间,国航对投洽会与会嘉宾提供细致周到的商旅服务也得到了广泛的赞誉。本届投洽会结合联合国工发组织成立50周年纪念活动,主要以绿色工业发展、促进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策划系列活动,而也与国航一直践行的绿色飞行理念一致。

  之前国航推出国内首个绿色航班、鼓励乘客电子接收里程通知单并给予里程奖励。今年,国航还引进国内首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787-9飞机可是省燃料小能手,相比同等大小的其他商用飞机,可节省高达百分之二十的燃料消耗呢!减少环境污染,国航一直在努力还大家湛蓝的天空。

  国航与投洽会的再度携手,将成为本届投洽会的一大亮点,而国航也将借助投洽会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民航运输风采,发挥国航促进国内各地区、以及与世界各国交流的桥梁作用。投洽会期间,国航展台上还将举办精彩的活动,欢迎与会嘉宾前往 C馆C4241一探究竟,亲身体验“天空之城”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