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为如何理财而苦恼?还在为理财业务繁琐的操作而纠结?还在为各种不靠谱的理财产品而烦心?中银易商理财轻松帮您解决,让“零钱”不再闲着!

  “中银易商理财”是中国银行与中银基金、嘉实基金合作推出的余额理财服务,面向中行及其他相关持卡客户,提供基于货币市场基金的互联网理财服务。该理财支持货币基金的主动买入、快速卖出、普通卖出等功能,还可实时查看总资产、每日收益情况,轻轻松松管理闲余资金。

  易商理财特点:

  门槛低——1元起购,申购赎回都没有任何手续费。

  随心转——随时取现,灵活便利。T+0实时到账,随时取现,急需现金也不怕实现。

  收益高——收益远超活期,天天分红。

  风险低——保本型货币基金。

  够便捷——手机APP在线购买。

  易商理财购买流程:

  1.通过各大应用商店或扫描“中银易商”二维码,下载APP;

  2.注册用户名及绑定银行卡

  如果您没有中银易商用户,请先注册用户名或选择网银用户入口直接登录

  如果您已有中银易商用户,请用已有的用户进行登录,请匆重复申请。

  点击“我的钱包”绑定银行卡

  3.购买及赎回流程

  登录首页,点击“易商理财”,进入“易商理财”主页面;进入购买页面,选择想要购买的产品点“立即购买”;进入赎回页面,选择“快速赎回”,资金T+0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