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电商网红肖森舟(右)和妹妹肖小雨茶叶电商网红肖森舟(右)和妹妹肖小雨

  3月37日,茶叶电商界“网红”肖森舟的企业品牌“森舟茶业”,在厦门威仕汀酒店隆重举办公司成长十周年庆典活动。

  肖森舟,微商自我营销第一人、《微信营销108招》作者、双表肖森舟(又称电商陈变迅)、他还是森舟梦想汇创始人。

  曾经是公务员的他,在妻子和妹妹的鼓励下,开始了茶叶电商的想法,并付诸行动,终于成为竞争激烈的茶叶微商风向标。他不仅卖茶叶,将自己的头像印在了茶叶包装盒上,他还做公益,曾经参与过芭莎慈善夜,他也表示能做企业,并能够将微商品牌投入到公益事业是一件良性循环的事儿,也会继续坚持。

森舟茶叶十周年活动现场森舟茶叶十周年活动现场

  经过采访了解,原来他竟是一名来自福建农村的孩子,能有今天的成就是靠他一步步努力拼搏的结果。他在淘宝上卖茶叶的成就竟得到马云的三次接见,他用成功的经验通过短短几年一举成为电商大咖,微信营销导师,目前是电商及微商界当仁不当的红人之首。

茶叶电商界“网红”肖森舟茶叶电商界“网红”肖森舟

  接受采访时,他觉得目前的成就很多要归功于夫人和妹妹。当然他不怕红,他觉得让自己红,就是成功的一部分,要接受带来的责任。他的身份有点多,却乐在其中,因为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偶像马云一样的人,所以他给自己定位为网红。在十周年活动现场,他更是表示在未来,希望带领着团队,让更多小伙伴成为网红。(文/爱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