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蔡康永。

  昨日,乐视影业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新片计划,将推出40部大电影和30部以上的网剧——包括张艺谋执导的《长城》、“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的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高晓松监制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IP改编的《盗墓笔记》等引人关注的电影项目,以及根据起点热门小说改编的《凡人修仙传》、《仙逆》等超级网剧计划。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以“乐视超级会员”的身份助阵新片发布会。》》》新浪厦门娱乐

  张艺谋、郭敬明、蔡康永领衔新片计划

  在40部电影中,张艺谋新片《长城》和郭敬明导演的《爵迹》因为群星云集而备受关注。“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的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同样具有吸引力。据悉,《吃吃的爱》将由蔡康永兼任编剧和导演,小S担任女主角。

  40部大电影类型丰富,由乐视根据其对观众年龄的调查数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类。调查数据显示,全国3-12岁的儿童有1.9亿,乐视影业为他们准备了动画电影《熊出没:熊心归来》,该片已经制作完成,将于2016年1月16日上映;针对2.27亿15-24岁的青少年观众,乐视影业推出了《二十八岁未成年》、《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高跟鞋先生》、《极品模王》、《校花的贴身高手》等电影项目;针对25-35岁更有消费力的观众,乐视准备了《心理罪》、《爵迹》、《长城》、《吃吃的爱》、《盗墓笔记》等适合他们喜好的电影。除此而外,乐视影业还为有文艺情怀的观众准备了张扬导演的两部新片《皮绳上的魂》、《冈仁波齐》;也为喜欢视听效果的观众提供了《机械师2》、《世纪罪犯》、《神战。权力之眼》。

甜馨一家助阵现场。甜馨一家助阵现场。

  甜馨一家甜蜜助阵新片发布

  乐视影业的ceo张昭昨天还邀请了超级乐视会员——甜馨一家来为新片计划助阵,并开启乐视送出的大礼包。甜馨爸爸贾乃亮感慨说:“没有乐视电视我活不下去了!是真的,你们不要笑。因为乐视的遥控器、生态系统,你用惯了之后换成其他的是玩不转的。而且将来我还要拍乐视影业的戏,完美。小甜馨的成长也跟乐视分不开的。”李小璐则称赞乐视生态系统各方面体验都很方便,“布满我的生活,很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