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再说我爱你》回忆版海报 《分手再说我爱你》回忆版海报
方力申邓丽欣表情搞怪 方力申邓丽欣表情搞怪

  由叶念琛执导,方力申、邓丽欣倾情主演的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宣布将于12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同观众见面,12月11日曝光“纪念日”特辑。这组“爱情片王牌组合”打磨十年,打造了一部“婚姻教学终极指南”。曝光的特辑中,既有激烈的吵架拌嘴,又有温馨的甜蜜瞬间,这对模范爱侣在十年“纪念日”里,用历经时间考验的情感再度诠释爱情的真谛。》》》新浪厦门娱乐

  方力申、邓丽欣在电影圈浮沉十年并肩同行,在这样一部具有纪念意义的影片里,二人的心境和感触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方力申在这支“纪念日”特辑中就说道:“这些情感的表达方式并不需要靠演技去演绎,因为那就是生活的真实写照。” 而邓丽欣表示,这部影片也是一个十年礼物,纪念自己从青涩走向成熟,纪念整个团队的成长。在影片拍摄时,正值她的生日,一路相伴至今的剧组为邓丽欣献上了浓情蜜意的蛋糕和满满的祝福。在特辑当中,这对十年CP尽展温馨甜蜜的小细节,从对视的目光到默契的对话,与十年之前的他们如出一辙,却又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内涵。

  在方力申的观念中,这部影片重现了当年的经典桥段,但是在经过十年时间的打磨和洗礼后,二人的心态已有了潜移默化的改变,激情的火花并不会时常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沉默和忍耐。在拍摄期间,他也会时常想起这十年来所经历的浮沉和世事,幸而有邓丽欣的一路相伴,使幸福和感动得以常在心头。而在这十年间,邓丽欣与方力申、叶念琛之间也在不断磨合,三人在生活中积累下的友谊和默契也让他们的灵感在这一部新片中得以爆发,演技更加自然精准,情感也更加深刻动人。

  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讲述了一个如何在婚姻里回归爱情初心的故事。电影里林嘉华(方力申饰)因工作原因与秘书日久生情,当他在徘徊中回到妻子邝美宝(邓丽欣饰)身边时,却发现妻子早已对自己有了防备与戒心,二人在无奈中沉默不语,策划的他们的十年之约。分离或是相守,一切都在一念之间。

  影片《分手再说我爱你》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邀观众一道见证方力申、邓丽欣十年拼爱大作战。影片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无限动力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传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