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功夫熊猫3》电影推广曲。鹿晗演唱《功夫熊猫3》电影推广曲。

  2016年1月29日将上映的电影《功夫熊猫3》日前邀请鹿晗演唱电影推广曲,并迅速推出MV。与此同时,鹿晗也是《星球大战》的中国宣传大使。近些年,为了抢占中国市场,好莱坞不停地向中国明星发出邀请以献媚中国粉丝,从打酱油到中国定制版,花样百出。而今年中国“小鲜肉”的崛起,也再次让好莱坞看到了新的商机,纷纷争抢。》》》新浪厦门娱乐

  搭上《功夫熊猫》 “功夫鹿”唱歌又秀舞技

  时至年末,又是明星捞金时,而今年最忙的还要数人气爆棚的小鲜肉鹿晗,演电影、跑节目,做代言一个都不能少,还同时被两部好莱坞大片——《功夫熊猫3》和《星球大战》给盯上了。《星球大战》直接邀请鹿晗做了中国宣传大使,以提升影片在中国的关注度。

  而《功夫熊猫3》直接做了升级版——堪称好莱坞在中国的一次全面入侵:除了邀约一大票中国明星,如成龙、黄磊、周杰伦等人配音,并请周杰伦参与主题曲创作,不仅如此,还特地为鹿晗打造了一曲推广曲MV,邀约“功夫鹿”一同为影片传递正能量。而自言是“阿宝”粉丝的鹿晗,在拍摄现场,鹿晗化身运动健将,大秀踢毽子技能,身姿灵活,动作娴熟,完美还原《功夫熊猫3》中阿宝回到熊猫村和伙伴们踢毽子的欢乐场景。精通舞蹈的鹿晗还在现场担任起“舞蹈老师”,“手把手”教阿宝跳MV中舞蹈,阿宝也虚心学习随着节奏舞动起来。“鹿老师”教得一本正经,“熊猫学生”学得有模有样,场面搞笑温馨让人忍俊不禁。

鹿晗鹿晗

  量身定制《海底》鹿晗阿宝共成长

  这支名为《海底》的推广曲是鹿晗首度为电影演唱推广曲,MV由《捉妖记》导演许诚毅执导,也是许诚毅与鹿晗的首次合作。《海底》的节奏感强、曲风轻快,与《功夫熊猫3》轻松欢乐的影片氛围非常搭调。在MV中,“热舞+功夫”的创意混搭令人耳目一新,鹿晗活力动感的舞姿与阿宝上天入地的功夫绝活隔空互动,与节奏感极强的电子曲风相得益彰,“鹿宝”联手玩转音乐江湖。

  据介绍,在本集《功夫熊猫3》的故事中,阿宝将面临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两大成长课题:一方面,遇见亲生父亲李山之后,如何处理两个爸爸的亲情难题;另一方面,面对昔日并肩战斗的五侠与久别重逢的熊猫村乡亲,如何成长为他们的老师与领导者,一起对抗邪恶势力。在亲情、友情各种情感挣扎中,阿宝勇敢的面对成长难题,不畏挑战,勇往直前,成为了真正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功夫大师。

  而作为功夫熊猫阿宝的新朋友,鹿晗对《功夫熊猫3》中阿宝的成长与蜕变感同身受。以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再次开启音乐旅程的鹿晗不忘初心,努力成长为更勇敢的歌手。这是一次进化,更是一次闪光的成长。经历困难挫折的阿宝成长为真正的大师,而突破束缚、努力成长的鹿晗也愈发成熟自信。正因为阿宝与鹿晗都是人生成长的正能量榜样,本次《功夫熊猫3》中文推广曲《海底》(Deep)才能收获如此多观众的认同与喜爱。鹿晗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和《功夫熊猫3》合作,希望大家能和自己一样喜欢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