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校园行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校园行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校园行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校园行

  12月18日,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贺岁档全国公映。至11月25日,电影校园行路演行程已经过半,所行各地均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爆满程度堪比春运火车站。该片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新浪厦门娱乐

  叫兽易小星、子墨、孔连顺、柯达、王玲玉在“南方的大雨中”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厦门集美大学、西南大学的学生们奉献爆笑盛宴。叫兽现场演唱《大王叫我来巡山》,柯达“身体力行”教学生们跳起巡山舞,子墨霸道“强吻”孔连顺引发阵阵尖叫。

  白客、小爱、至尊玉、葛布在“北方的冬雪里”为青岛大学、河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的同学们带来“欢乐如春”的相聚晚宴,秀出“羞耻Pose”,与全场同学欢乐自拍。

  学生煞费苦心“拼开场”

  “冒雨雪挤成饼”也来看万万

  为迎接主创们的到来,各地学生都“煞费苦心”,准备了各种节目表达自己对万万电影的支持。青岛大学的学生别出心裁改编出一支男生版巡山舞,深得贱萌精髓,引全场爆笑,河南大学学生们则现场演唱了河南话版的《万万没想到》,“笑”果惊人,河北经贸大学的学生们不但在现场摆满心型的气球锤,还集体头戴“牛角灯”,十分可爱惹眼。大家表示,万万陪伴自己一路从中学到大学,是自己青春里不可替代的一部分,这次能与主创见面,一定要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喜爱之情。

  近些天温度骤降,全国多地被雨雪覆盖。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降低学生们的热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们打着伞在冷雨中排队等候入场,河北经贸大学的学生们也身穿厚厚羽绒服,踏雪前来观看。在河南大学活动现场,连走道里

  都挤满了来支持万万的学生。虽然自嘲“被挤成柿饼”,但能见到主创,学生们依然十分开心,“实在太喜欢他们了,能见面,挤一点也没关系”。

  花样合照,小爱大气“公主抱”白客

  柯达庆生,粉丝“手机烛光海”送祝福

  在青岛大学,应粉丝要求,小爱大气“公主抱”白客,引发尖叫一片,至尊玉用“飘准”普通话与同学聊天聊得十分high。在河南大学与河北经贸大学,白客一行人也毫无压力地与粉丝亲密互动,一起摆出各种“羞耻Pose”亲密合照。

  24日是柯达生日,厦门的同学们不仅在现场为柯达送上蛋糕和惊喜祝福视频,大家更是点亮手机当作烛光,连成一片”烛光海”,全场合唱生日歌,场面温馨而欢乐。同时远在河南的白客一行人也打来了祝福电话,南北两路现场连线,祝柯达生日快乐,也预祝万万电影大卖。

  子墨“强吻”孔女神“脸咚”柯达

  孔连顺“圈转抱”男粉丝

  叫兽因影片制作原因未能出席厦门集美大学的活动,子墨、孔连顺、柯达、王玲玉为学生们带来了无比欢乐的相聚时光。子墨不但大胆“壁咚”孔女神,更“霸气”强吻,引现场尖叫一片。而柯达不幸“炮灰”,让自己的脸成为看子墨壁咚所用的“墙壁”,被粉丝笑着心疼“被打脸得真冤”。

  因对万万太过喜爱,无论哪个学校都有粉丝情不自禁地上台与主创拥抱,万万路演几乎变成“抱抱”专场。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被叫兽拥抱的男粉丝激动之情难以言喻,只能用双手捂脸十分娇羞;在青岛大学,激动的粉丝扔掉上衣“飞扑”拥抱小爱;在厦门集美大学,“宅男女神”孔连顺,抱起男粉丝转了好几圈,而被子墨拥抱了的女生也开心得不能自己。主创们表示,一路走来,有粉丝们热烈的支持十分幸运,借这次路演机会小小“回抱”粉丝,也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学生欲助万万走出国门

  叫兽“安利”大锤精神

  在西南大学活动现场,有学俄语的粉丝表示,将来要去俄罗斯帮忙宣传“万万没想到”,助万万走出国门,这让台上的主创们十分开心。万万系列受到广大学生的认可,叫兽也十分欣慰。他与子墨深情拥抱,感慨一路走来的辛酸与欢笑。他还在现场讲话中表示,大家要像王大锤学习,不管跌倒多少次都能够重新站起来。万万系列故事中,主角王大锤一直具备着“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他一次又一次努力、碰壁、反转成功的故事,在搞笑的外皮之下,也鼓励着大家要锲而不舍地追求梦想。这也是万万系列剧能够吸引当下年轻人更深层次的原因之一。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