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 李小璐
刘青云 刘青云

  日前,《消失的凶手》片方公布首组人物海报,该片主演刘青云、林家栋、李小璐、江一燕、凤小岳、郭晓东均以剧中形象出现并为角色发声。主创们的这次集体正式“亮相”,剧照配文搭配角色内心自白,“吐槽”种种不满,究竟角色们为何集体“掀桌”起义,主演们也通过微博互动给出了各自答案。》》》新浪厦门娱乐

  “掀桌版”人物海报曝光角色心声

  此次电影《消失的凶手》发布的首款人物海报大展每位角色的内心世界,人物海报一经发布,主演们也互动转发,尽情表态被怀疑为“真凶”的不满。此版海报同时也引起了网友对角色吐槽语的共鸣,大家纷纷转发表示这套海报可以收做表情包,也帮自己“代言”。

  江一燕看到网友评论是否借机回应自己被八卦的现象之后笑而不语:“看来大家的确都懂我,我依然没什么好说的!”李小璐则笑着辩解:“这是角色需求啦,我本人没有这么自恋的,不过‘有钱任性人又美的人’网络上有很多啊,我倒不介意你们拿我的海报调侃一下。” 郭晓东则笑称这款海报让他瞬间变成“老板代言人”,更表示后悔转发时没有提及《消失的凶手》出品人:乐视影业CEO张昭,“我认为乐视的张总应该很喜欢我这张海报,因为说出了他的心声嘛!”

  刘青云也对网友的恶搞互动给出了更理性的见解:“《消失的凶手》这部戏其实是非常有现实意义的,你会发现每个角色的形象其实都会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影子,片中很多事件在现今社会也都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所以观众们看电影时会更有共鸣。我也很佩服罗志良导演,他在这部戏里注入了很多对社会时事的看法,因此这一部比他的上一部作品《消失的子弹》更有深度,大家可以玩玩对号入座,也可以去思考这背后的意义。”

  据悉,《消失的凶手》将于11月27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