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海报

  今日,国产动漫品牌“熊出没”在上海召开发布会,《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简称《熊心归来》)正式亮相。2016寒假首日,《熊出没》大电影将第一时间与观众见面。“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的前两部,《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曾两度创造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新浪厦门娱乐

  发布会上,电影的出品方代表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尚琳琳,优扬传媒高级副总裁兼卡通先生影业ceo王磊,乐视影业影院市场中心副总经理顾军,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片发行事业部总监谭国欣到场出席活动;“熊心归来”版预告片和概念海报也随之公布,故事延续了前两部作品以熊大、光头强、熊二主角的设定,不同的是主角熊大这次从森林出走,经历了一段不一样的曲折故事,预告片中除传递出这部影片的精彩情节和冒险旅程,更抛出悬念,熊大不见了!熊大去哪儿了?

  出品方代表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尚琳琳表示,作为熊出没2016年的重头戏,《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这部电影将会让大家看到与前两部不一样的熊出没。与前两部作品相比,《熊心归来》延续了好莱坞式的叙事模式,但在剧情架构、情感表达、内容设置上,将更加贴近青年群体,与年轻人群形成深度共鸣。

  《熊心归来》首支预告曝光 熊大失踪下落成谜

  据出品方介绍,这部影片的故事讲述了熊大走出森林和更多的动物和人类接触,接触了全新世界的熊大,在影片中经历了不一样的心路历程。出品方表示“作为一直让人信赖的大哥,他的心理上进入一个灰色时期,经过历练,他重新认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身边的好伙伴……” 预告片结尾众人寻找熊大未果,熊大下落成谜,留给观众一个巨大悬念。

  大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是《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由深圳华强、优扬传媒、乐视影业、珠江影业共同出品,目前确定将在2016年初登陆国内院线,与“熊”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