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互联网时代的国际投资”为主题的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厦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本届厦洽会将重点呈现实效性、国际性、创新性三大特点。

  2015厦洽会聚焦新兴产业,突出交流实效,吸引了广泛的全球参与度。大会将紧扣一带一路、自贸试验区、亚投行、两岸经贸、互联网+等最新投资业界热点话题,促进双边乃至多边经济交流与合作。同时,大会还将紧跟资本流向,设置主论坛、专题论坛、信息发布和互动交流四个板块,设立大规模投资主体展览和高密度投资促进活动,荟萃全球“精智”云集中国,大力汇聚五洲资本以开启全球投资盛会。

  据悉,本届厦洽会海量的聚焦热点和相关投资博览将吸引20多个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名境内外客商参会,预计参会跨国公司、央企、民企等各类企业将超过4000家。

  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为投资业界带来一场国际投资促进的饕餮盛宴。为了进一步全面提升大会实效,本届厦洽会还将创新推进“三大”“三合”的服务理念。即:贯彻提升“大对接、大洽谈、大平台”的理念,大力推动展览与洽谈完全结合,会议与对接有机融合,对接洽谈与配套活动策划有效整合。具体通过围绕热点产业和区域,将对接洽谈全程覆盖,注重线上线下活动的结合,启用全新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等措施助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