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baby斗舞 倪妮baby斗舞
倪妮表演似卡通 倪妮表演似卡通

  由陈国辉执导,倪妮、Angelababy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新娘大作战》即将在8月20日七夕火爆上映。首次出演喜剧的倪妮在片中还第一次尝试了飙舞戏,虽然没经过训练,但在她活泼似兔斯基般的动作下,竟取得让导演都感到意外的搞笑效果。》》》新浪厦门娱乐

  倪妮和baby在片中本来是一对如亲姐妹般的好闺蜜,却因为婚礼撞期而展开了一场你争我夺的战争,这场斗舞大戏便正式揭开了两人之间的战争序幕。倪妮是第一次挑战喜剧片,也是第一次尝试舞戏,不免心里有些紧张。一来到片场,她便和baby开始认真探讨台词和走位。在剧组舞蹈老师到来之前,两人是一边跳一边商量,不断练习了很多遍。正式开拍后,由于导演和两位主演都希望最后能够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中间午饭时间倪妮和baby继续探讨排舞而忘记了吃饭。最后当导演和两人都满意后,倪妮终于安下心,但也由于体力过分透支而瘫坐在沙发上。

  对战刚开始的时候,倪妮和baby按照片中角色的性格发挥自己舞蹈所长。倪妮性感火辣,而baby则温婉大方,一个张扬,一个轻盈。正当大家看得赏心悦目之时,两人居然开始即兴搞怪,各种搞笑姿势和表情轮番上阵,既有八十年代的怀旧Disco舞风,也有同时晃动着脑袋和手臂酷似兔斯基的可爱舞风,这俏皮搞笑的一幕笑翻了导演和在场所有工作人员,而因为导演并没有喊停,倪妮和baby则完全没有出戏,仍然保持着认真的表情斗得“你死我活”,这一宝贵的画面也最终被导演保留进了正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