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最强校花》海选现场美女云集 厦门《最强校花》海选现场美女云集
厦门《最强校花》海选现场美女云集 厦门《最强校花》海选现场美女云集

  (新浪厦门讯)5月30日,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方特《最强校花》海选第二场在厦门百脑汇举行。参与本次海选的校花们分别来自福建、北京、广州、台湾和澳门的数十多所高校。

  《最强校花》是一档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旨在展现“美丽厦门”,共筑“青春活力正能量”。据了解,全部节目录制将持续两个月,共分为海选、考核战及总决赛三个阶段。选手可以通过海选获得导师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直接晋级8强,或者打动7名以上大众评审获得入围资格。并由导师挑选入围选手进行网络投票并最终产生8强校花。8强校花将跟随节目组前往厦门五大神秘地点进行残酷的校花考核战,经历连续五周不同程度的考验,进入总决赛,争夺“2015最强校花”的称号。本次活动的冠军奖励将会获得万元物质大奖,并成为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特约主持人。该节目由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主办,方特梦幻王国冠名,统一冰红茶、集美万达、百脑汇和鸿星尔克赞助。

  《最强校花》特邀三位厦门本土的重磅嘉宾担当导师:

  计文波,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上海国际时装周时尚功勋名师、BQ红人榜时装设计大师、中国《时尚先生》终身成就设计大师、JIWENBO 时尚机构艺术总监。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知名时装周做专场发布会,是中国首位入选米兰时装周举行专场发布的男装设计师,以及首位获邀参加东京时装周举行专场发布的外国设计师。

  陈曦,Hairdreams大中华区总裁、纤体美容机构厦门张玉珊修身堂董事长,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上被授予“2015海西最具价值女企业家”称号。

  杨洋,方特梦幻王国演艺中心艺术总监、全国舞蹈最高比赛“荷花奖”获奖得主。

  据悉,这档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方特《最强校花》”将于6月11日正式登陆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青春开播。届时厦门市民可通过公交车、BRT、公共服务窗口、楼宇等众多(xm6)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终端观看,还可以通过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官方网站及优酷视频等多渠道观看。(文/林东伟 通讯员/丁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