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旅博会翔安设展亮相 第十一届旅博会翔安设展亮相
第十一届旅博会翔安设展亮相 第十一届旅博会翔安设展亮相

 

   第十一届旅博会翔安设展亮相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顺利开幕。翔安以其独具特色的战地游、生态游、民俗游、戏曲游和渔村风情等在本届旅博会上精彩亮相,旅博会将持续到5月10日。

  据悉,本届旅博会共设八大主题展区,翔安此次也在会展中心C厅设展,扫二维码,领取农民画礼盒、翔安手绘地图、小嶝休闲渔村门票等特色礼品,观看新圩镇金柄村拍胸舞表演,现场人潮涌动,好不热闹。记者还在文创商品展销区看到了翔安的文化产品文兴瓷,独特的釉面纹理结合各色图腾花色,显得古朴典雅,引来不少观者驻足欣赏。

  特色文化滨海美味、占地观光免税购物、香山庙会等,在闽南之声广播主持人张洵的介绍下,现场越来越多的游客对新城翔安产生兴趣。据了解,翔安海域面积133.8平方公里,海洋生物种类多样、滨海旅游资源丰富,是厦门体验讨海、品尝美味海鲜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