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高中生、大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深造。但拿到国外学府的录取通知书之后,不少人在资金上犯了难。从签证时需准备的存款资金证明到出境到校后切切实实要花费的学费、生活费,出国留学所需要的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随着社会投资的多元化,一般家庭持有的现金并不多。

  现金不够该怎么办?

  出国留学,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中国银行的出国留学贷款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燃眉之急,帮助莘莘学子圆了“留学梦”。出国留学贷款是指可以用于开立申请签证时所需的存款证明或个人消费贷款资信证明,以及用于支付学杂费、生活费、交通费等的贷款。

  据陈先生介绍,其子女现就读于本地某重点大学,已顺利取得境外学府的录取通知书,目前在做申请签证的准备。申请签证是出境前不可避免的重要环节,有力的存款证明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开立存款证明必须将资金冻结好几个月,而当前正是用钱之际。幸而他了解到,中行的出国留学保证金贷款,利率优惠,占用资金最小,开立50万元的存款证明只需1万多元的保证金。手续简单,操作便利,从申请贷款到拿到存款证明只需3个工作日。每月只需支付利息,大大缓解了经济压力,用少量的资金成本就解决了大难题。而且,中国银行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全球网点多,国际知名度也高,让他更放心。因此,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中国银行。

  不仅如此,陈先生表示,接下来他还会申请外汇留学贷款。中行的出国留学贷款还能用于支付学杂费、生活费等,还可根据客户需要,发放外币贷款,相较于人民币,利率更加优惠。目前可供选择的外币币种有美元、英镑、日元、欧元、港币、澳元、加元七种,让出国留学更省心。

  “百年中行,全球服务”。中行秉持一贯的“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服务宗旨,助力广大学子实现出国留学梦想。更多留学资讯及出国金融服务介绍还可关注“中国银行厦门分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ocxi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