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中国大陆地区中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均可参与中行刷卡晒单送积分活动。

  1、消费晒单:您可通过发表新浪长微博对自己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在境外(含港澳台)消费进行晒单(如境外刷卡消费、海淘消费、在线缴纳境外院校学费或考试费、在线预订境外酒店住宿等)。要求晒单内容图片不少于三张且内容相关,文字清新活泼且不少于100字。发送时需添加#中行卡—你的跨境支付神器#并@中国银行信用卡新浪官方微博同时@3名新浪微博好友即可参加本次活动。每月我行将收集符合标准的前200名晒单客户直接奖励20万中行信用卡积分。

  2、外拍晒单:您可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您所看到的境外(含港澳台)中行信用卡广告照片,并添加#境外随手拍中行卡#话题@中国银行信用卡

  官方微博与我们分享您所看到的中行信用卡境外广告。每天我行将转发1名符合条件的中奖网友外拍晒单微博,并奖励2万中行信用卡积分。

  活动细则

  1.

  本次活动适用于中国银行在大陆地区发行的个人信用卡,不包括公务卡、单位卡、长城国际卡、海外信用卡等产品。如客户尚未申请并激活以上中国银行信用卡产品,将不能获得所奖励的信用卡积分。

  2.

  投稿客户发表的晒单文章,中国银行有权在中国银行官方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以及合作机构进行转载发表,发表时将注明文章出处。

  3. 本次活动赠送的积分为交易积分,即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

  4.当您发表微博或话题符合积分赠送标准后,中行的微博运营服务商会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网微博私信您的方式索取您购买商品的中行信用卡卡号、姓名、手机号码等要素,以便为您的信用卡账户内增加奖励积分。

  5. 一旦您发表参与本次活动的长微博,请勿在活动期间删除该微博,否则中国银行将有权撤回所赠积分。

  6. 客户发表的晒单文章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进行转载、抄袭,一经发现,中国银行将有权撤回所赠积分。

  7. 赠送的积分将于90个自然日内入账,中行将主动进行赠送积分入账操作,客户无须另行申请。

  8. 如积分赠送时客户已注销相关账户或卡片,积分将不再赠送,还请保持相关账户及卡片状态正常。

  9. 每名客户每月最多可获得一次消费晒单积分奖励。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积分的客户,中国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返现活动的权利。

  10. 消费晒单获奖名单按按月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博对外公示。

  11. 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