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每周六

  活动对象

  中国银行62银联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

  50元享购两张影票(2D或3D任选一)

  活动规则

  1. 客户到店参加活动需通过指定POS机获得参与资格。

  2. 每卡每个活动日限参与一次50元购两张电影票优惠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 参与50元购两张电影票活动需使用中国银行指定银行卡支付,如有其他消费需客户另行支付。

  4.IMAX、VIP厅、平安夜(12月24日)、圣诞节(12月25日)、情人节(2月14日)等特殊节假日场次,电影连映场次、电影首映式或明星见面会等特殊影片场次不参与本次活动(以门店现场通知和公示为准)。

  5. 本次活动不找零、不可兑换现金、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厦门地区活动参与门店

  1、 万达影城厦门SM店:思明区嘉禾路399号SM新生活广场蓝宝石楼三层

  2、 万达影城厦门湖里店:湖里区仙岳路4666号万达广场娱乐楼四层

  3、 万达影城厦门集美店:集美区银江路137号万达广场5号门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