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钟声已经敲响,而且眼见着元旦、春节一大波假期来袭,各位亲们计划好去哪里玩了么?

  出游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要办签证、计划行程、买机票、订酒店、租车……经常还少不了……“亲,帮我带个XXX回来吧?”

  放假要玩爽,压力真不小。不但要和家里那另一半斗智斗勇把以上各种to-do都定下来,还要看着钱包咻咻地瘪T_T

  所以!绝对不能够不知道亮瞎眼的全球30大旅游胜地省钱攻略!

  办签证?有中行银联信用卡呢!

  买机票?有中行银联信用卡呢!

  订酒店?有中行银联信用卡呢!

  要租车?有中行银联信用卡呢!

  买门票?有中行银联信用卡呢!

  去血拼?还是中行银联信用卡呢!

  【办签证】办理入台证,只要提供中行银联信用卡金卡以上的卡片正面扫描件,就可以替代银行存款、工资证明及在职证明等财产证明资料,方便可是大大的有!而2015年3月1日起,持中国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的持卡人,在国内申请新西兰个人签证(包括旅游签证、探亲签证及3个月内短期工作签证),凭卡片正面复印件及该卡三个月内的银行对账单,便可替代银行存款、工资证明及在职证明,大幅简化了申请手续。

  【买机票】新加坡航空、胜安航空乘客凭登机牌及在新加坡消费满2000新元或以上的签购单(最多累计5张),即可兑换价值500元人民币的银联预付卡。

  用中行银联信用卡从阿联酋航空官网订从中国出发的航班机票,可享88折优惠!

  【订酒店】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香港文华东方、台北文华东方、东京文华东方、巴塞罗那文华东方,中行银联卡入住免费升等!一份价钱双倍享受!

  济州岛阳光酒店、香格里拉斐济海滩度假酒店、希尔顿斐济度假村、普吉岛Centara酒店集团,凭中行银联信用卡消费,即可享受指定餐厅10%-30%折扣或是满额返代金券优惠!

  【要租车】

  台湾地区AVIS租车,中行银联信用卡普/金卡(刷中行银联白金卡短租自驾平日65折,假日7折),台湾地区司机机场接送、包车服务享6折优惠。

  【买门票】

  台北101观景台、韩国首尔乐天世界主题乐园、罗马黄金宫画廊、悉尼塔眼观景台、新加坡圣淘沙海豚探索项目、大溪地Topdive潜水等景点、娱乐项目门票低至5折!真优惠,就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一发!

  【去血拼】血拼优惠可是中行银联信用卡的看家本领!纽约第五大道Macy's旗舰店、旧金山Bloomingdale's百货、韩国乐天免税店、冲绳岛DFS市内店、巴厘岛DFS、夏威夷DFS、关岛DFS市内店……太多太多血拼名店,用中行银联信用卡消费低至85折!

  只要你是中行62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就可以在银联精选30大旅游地,多达50家酒店,200家优惠商户享受超值折扣。玩转这20大城市,10大海岛,不小心就要被优惠砸到了!出游记得握紧手上的中行银联信用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