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讯 为大力推进晋江市广告创意高端企业、人才的深度聚集,实现广告供需资源的良性互动,延伸拓展以广告业为核心的产业链,提升“智造名城”的创意含金量和“人文之城”的文化底蕴。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工商局共同主办的晋江市首届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今天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大赛将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梦”、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突出福建省委宣传部等6部门提出的八个方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围绕“三关爱”主题;加强诚信教育;培育勤劳节俭观念;传承孝道和敬老风尚;倡导文明旅游;宣传保护生态环境;树立社会主义法制观念。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要求,凸显争创文明城市设计元素。”此次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作品包括紧扣大赛主题的平面广告和策划创意。所有职业设计师及各类广告公司、设计爱好者,以及在校学生均可参加。作品投稿方式为将投稿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jjsq20@sina.com,主题请注明“晋江市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同时要留下投稿人信息、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595-82005188。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优秀导师奖等单项奖,以及城市公益宣传贡献奖、城市公益突出创意奖、城市公益荣誉组织奖(针对学校)等三个组织奖。(记者_曾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