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秀吸引众多市民。资料图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谢雨真 图/记者 刘东华)金砖厦门会晤期间,白鹭洲公园的夜景受到了海内外嘉宾的好评。昨日,记者从白鹭洲建设开发公司获悉,白鹭洲公园将增添更具特色的夜景项目。今年4月底惊艳全城的音乐喷泉3D水舞秀,将从本周日(9月17日)起正式开放,今后每晚8:00至9:00都会上演。市民可安排好时间,错峰观赏。

  正式开放距离首秀已经过去四个半月,白鹭洲建设开发公司回应,这段时间主要是完善场地的安全、疏导设施。此外,一些曲目的编排调试也需较长时间,这些都是为了让市民有更好的观赏体验。

  白鹭洲公园音乐喷泉3D水舞秀从今年2月开始改造,改造前的音乐喷泉仅根据音乐设计水柱高低的变化,改造后共有933个喷头和1094个LED喷泉下水灯,喷泉中心喷射的水柱高度可达40米,拥有彩虹贯日、灯光水秀幕、欢乐花篮等14种3D音乐水舞秀水型。

  另据了解,白鹭洲公园女神广场灯光演绎秀项目正在改造场地,具体播放时间将及时在媒体及园区告示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