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6月1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装修花了300多万元的别墅,入住才3天,怎料今天凌晨0点52分突发火灾。被困的8人被救出后,晋江消防大队将大火扑灭。不过,别墅刚装修好的一楼、二楼已大部分被火烧毁。目前火灾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别墅位于晋江世纪大道池店路段西侧一别墅小区。晋江消防青阳中队官兵赶到后发现,事发别墅共有3层,浓烟一直从窗户往外冒出来,一楼、二楼都发现有火光。

  经了解,别墅内之前有8人被困,都被安全救出来。据物业保安曾师傅称,当时他看到别墅着火,就赶紧过去开旁边的门,叫业主跑出来。之后,他又去地库里面,救出一名女士,前后救出3个人。

  确认无人被困后,消防官兵用两把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另有消防官兵进入 别墅内部灭火。经过30分钟的紧急处置,大火被成功扑灭。期间,消防官兵还从火场内部抢救出一个不断漏气的煤气罐,迅速进行冷却处理,同时继续对底下阴燃 物进行浇灌冷却。确定无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才离开。

  业主弟弟张先生称,事发别墅装修花了300多万元,刚刚装修好,才入住3天。没想到突然就发生了火灾,他怀疑是电线短路引起的。

  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黄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