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厦门日报报道 “我好害怕,再也不敢骑了。”女孩躺在地上一脸惊恐,拉着赶到现场的医务人员,不停说着。前日清晨 5 点 40 分左右,在曾厝垵,一名女孩骑单车去看日出,路上发生意外。一辆起亚汽车停在小路上,车头有凹陷也有刮擦,女孩躺在地上,有血从后脑勺流出。“我好怕,我好怕。”女孩一动都不敢动,当左边锁骨被碰到时,疼得大喊。女孩的女伴站在一边,手足无措。

  据了解,受伤女孩姓王。她们自称是来自北京的大四学生,快毕业了结伴来厦门毕业旅行。前日清晨,她们想去海边看日出,便一人一辆单车结伴往海边骑。岂料经过一个下坡时,小王骑的那辆车“突然刹车失灵”,小王说,车子控制不住就往下冲,撞上起亚汽车的车头。接到报警,交警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随后,小王被送往医院,拍片后发现,颅骨骨折、左侧锁骨也有骨折,“我再也不骑车了”,小王郁闷地说。而让她更郁闷的是,起亚车的车损极有可能也需要她来负责,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