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多次追问 她才承认受害多次

  直到5月22日上午,奶奶再次跟父亲提了这件事。父亲这才重视起来,在他的追问下,小芳这才承认,被摸过下面很多次。

  “我听得真是心酸,又气愤。”小芳的父亲说,家人检查了一下发现,小芳的下体有点红。洗澡的时候还说有点疼。

  之后,小芳的父亲又得知,小芳11岁的堂姐曾经看见过,他立刻找到堂姐追问。问了好几次,堂姐这才说有看到过3次。“说那人威胁她不要乱说话出去,不然就打死她。”

  当晚8时许,小芳的父亲报了警。随后,颜某被晋江警方抓获。所幸的是,带小芳去医院检查后,小芳的处女膜还完好。

  目前,51岁的晋江人颜某因涉嫌猥亵已被刑拘。以上家属的说法均为得到晋江警方的证实。

  小芳的父亲说,后来仔细想想,难怪小芳这一年多有了些变化。“以前普通人要抱她,她都让 的,还很快跟人玩一起。现在变得很怕生人,连熟人也有点怕。也变得有点孤僻了,以前是很活泼的。”他说,他想通过本报,也提醒其他有孩子的父母,要多关注 孩子的动态,保护好孩子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