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21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5月20日上午11时许,泉州丰泽区省道307线北峰派出所路段,一辆长十几米的货柜车与一辆电动车并行时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女骑手身亡。

  事故地点位于省道307线南安往泉州方向、北峰派出所路段,下午5点多,路面上仍存留着一大摊血迹。

  目击者李先生称,肇事车是一辆广东某物流公司的货柜车,前面四个轮子,后面六个轮子,有十几 米长,车身上写着广东到福建,“当时是货柜车要超电动车,两辆车速度都比较快”,货柜车前轮超过电动车后,要往右边拐一点,可能这时候电动车被货柜车后轮扫到,造成女骑手倒地被车轮碾压,当场血肉模糊。

  海都记者多方了解到,女骑手是泉州市区临江人,今年40多岁,事发时正从南安回泉州路上。货柜车驾驶员事发后已被控制。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虽然事故具体原因还未清楚,但悲剧告诉我们,马路上看到水泥罐车、货车、渣土车等车一定要远离

1、 不要长时间在车右侧行驶。因为所有车辆右侧盲区都比左侧盲区广,大车更是如此。1、 不要长时间在车右侧行驶。因为所有车辆右侧盲区都比左侧盲区广,大车更是如此。

  2、 不尾随大车。因为会阻挡视线,也避免大车货物撒落产生危险。

  3、 后面有大车,及时变道远离。避免大车刹不住车。

  4、 综合前两条:不要将自己置于两辆大车之间。

  5、 不与大车并排行驶,应抓住时机尽快超越!

  6、转弯中的大车尤其危险,由于存在“内轮差”,其它车辆、行人稍不注意就会遇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