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石狮市青少年儿童提升艺术素养、实现全面发展,由石狮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石狮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麦肯思传播承办、刺桐之星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石狮电视台2017年度少儿品牌项目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中秋少儿电视联欢盛典&星趣玩栏目”于2017年5月17日在石狮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了启动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启动仪式拉开帷幕。石狮市广播电视台台长蔡迎媚,石狮市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主任谭论,石狮市广播电视台节目部副主任施约限,石狮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王聪灵,麦肯思传播总经理潘乔风,麦肯思传播项目总监李裕斌,刺桐之星文化发展中心郭和平等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一同观看宣传片,并为石狮电视台2017年度少儿品牌项目暨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中秋少儿电视联欢盛典、星趣玩栏目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麦肯思传播项目总监李裕斌在启动仪式上为年度少儿品牌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暑期少儿强档打造石狮星光大舞台

  据了解,石狮电视台2017年度少儿品牌包括三个项目,分别是2017年石狮市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2017石狮市中秋少儿电视联欢盛典以及《星趣玩》少儿真人秀栏目。石狮电视台2017年度少儿品牌的启动,将为石狮少年儿童提供更多的输出平台和展示窗口。其中,2017石狮市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以“童心童艺,同聚同欢”为主题,让孩子们放飞童心,欢聚一堂,在暑期这样欢快的时光里一同来展示自己的风采。最终还将通过多个专场将评选出2017石狮市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多个十佳奖项。

  2017年石狮市中秋少儿电视联欢盛典则是以“中秋”为主题,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中秋视觉盛宴。2017石狮市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和2017年石狮市中秋少儿电视联欢盛典都将联合石狮全市各地区中小学、各大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共征集80-100个优秀节目进行专场电视录制,分综合节目专场录制和机构专场录制两种形式。活动自2017年起每年计划如期举办。2017年石狮市中秋少儿电视联欢盛典还将重点结合中秋少儿联欢盛典拓展少儿歌手电视大赛以及少儿模特电视大赛并进行落地选拔和录制。

  据介绍,《星趣玩》少儿真人秀节目是石狮市广播电视台、石狮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麦肯思传播、刺桐之星文化艺术中心联合打造的一档全新的少儿真人秀节目。节目将在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进行拍摄。每期节目时长20分钟,以周播的形式在石狮电视台《种太阳》少儿栏目中播出,每周呈现5分钟内容,4周为一期,每半年预计拍摄6—7期,共计26周。每周节目设置挑战任务,4名小朋友在两两配对下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挑战任务,任务内容将结合茂险王主题乐园项目进行,孩子们将在现场得知任务内容并进行闯关,闯关获胜的队伍成为每期的小小冒险王。任务中将挑战孩子们的胆量、协作能力、团队意识、协调能力等。

  此次石狮市广播电视台2017少儿年度品牌项目的启动是我市丰富少儿文化生活、推动少儿文艺蓬勃发展的一大盛会,将为石狮市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输出平台和展示窗口。

  年度少儿品牌项目即日启动

  麦肯思传播项目总监李裕斌介绍,年度品牌项目包括2017年石狮市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2017石狮市中秋少儿电视联欢盛典以及《星趣玩》少儿真人秀栏目。年度品牌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石狮市青少年儿童又多了一系列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于促进发展石狮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推动青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她同时希望我市广大青少年儿童艺术爱好者积极关注并参与石狮电视台2017少儿年度品牌的各个项目中,在个人艺术的道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每个有梦想的孩子都成为耀眼的明星。

  即日起学校和艺术培训机构可报名

  不管你是热爱电视,热爱艺术,还是想要成为明日之星的孩子,参与到《星趣玩》少儿真人秀中还是想要在暑期少儿电视大联欢和中秋少儿电视联欢圣殿中展示自我孩子们,都可以通过区域合作伙伴、学校或培训机构推荐参与到本次石狮市少儿品牌项目的选拔。学校以及培训机构可以先通过内部筛选出优秀节目后参与到本次选拔。报名方式可直接联络各个培训机构进行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麦肯思传播,了解相关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