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少蓉 崔晓旭文/图)鲜花、美酒、钻石。昨天是“520”,很多有情人选择在这一天对爱人告白或求婚。这不,在厦门第一高楼世茂海峡大厦“云上厦门”58层爱情天台,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上演。

  男生名叫黄世达,向相恋10年的女友韩娟求婚。“亲爱的,嫁给我吧!”黄世达深情表白,“我会永远一如既往地对你好,永远爱你,永远不会背叛你!”三个“永远”的誓词之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黄世达和韩娟从学校开始相恋,一起携手走过10年风风雨雨。黄世达从事旅游工作,韩娟是行政人员。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旅游,从2009年工作之后,他们就开始存旅游基金,约定一年走几个景点,到现在已经走遍全国各地50多个景点。

  黄世达说,当天刚好也是他们恋爱整十年的好日子,意义非凡。为了给女友制造一个惊喜,他提前一天“串通”好女友的闺密和亲朋好友,瞒着她连夜布置求婚现场。

  昨天,毫不知情的韩娟在闺密的带领下,来到“云上厦门”58层爱情天台时,音乐响起,躲在帷幕后的黄世达现身,拿出钻戒,单膝跪下:“亲爱的,嫁给我吧!”韩娟被感动得连连点头。在双方长辈和好友的见证下,求婚成功。

  黄世达之前也考虑过去鼓浪屿或中山路求婚,但害怕被围观,觉得求婚还是私密点好,最后选择来到厦门第一高楼,既可以透过透明观景平台俯瞰整个厦门,又能远眺台湾海峡,他觉得特别的浪漫和幸福。